04捷达起动机多少钱(捷达的起动机多少钱)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很多车主们都会遇到这种情况:车开出去的时候还是正常的,但中途停车后再次启动时,却突然出现了打不着火的情况。这时千万不要着急,也不必去维修店,只需要找到一个部件敲下去,或能轻松地让汽车重新启动。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汽车的两个部分——燃油泵或启动机出现了一些问题。燃油泵里面的碳刷跟碳刷支架很容易发生缠结,从而导致汽车打不着火。车主要做到很简单,就是趴在汽车底下去,找到油箱所在的位置,然后观察油箱的三脚架之间是否有油泵纠结在了一起。如果有,就可以用车内准备好的轮胎扳手轻轻地敲打几下。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敲打的时候要控制好力度,找对需要敲打的地方。千万不要一不小心敲坏了汽油滤芯,否则会让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一般情况下,只需要敲打几下,汽车就可以成功启动了。

如果还是不行,那可能就是启动机出现了问题。很多车主可能都不了解启动机的位置,其实它很好找,只要找到电瓶正极的位置,就可以顺着与正极相连的大粗线,找到连接它的第一个部件,这就是启动机。当启动机里面的碳刷或者是磁力碳罐的触点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时,汽车就会打不着火。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车主要做的事情依然很简单,只需要用扳手敲几下启动机,同样,敲打不可太用力,然后就可以去试着重新启动车辆了。

所以,如果自己的车突然出现了打不着火的问题,不要急着去修理店,按文章所说的方法尝试一下,或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