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金牛星新车多少钱一台(长安金牛星12年2手车图片价格)

瑞麟VS宾利。宾利的车标相信各位车友都熟悉,就算真的没看见过,在网上或多或少都见到过。但知道奇瑞旗下的子品牌“瑞麒”不知道有几个人,其代表的车型为瑞麒G5,在12年的时候就已经停产了。但其代表性的“R车标”却在大众的脑海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福特VS开瑞。这种直接把人家的Ford扣掉,再换成毫无技术含量的粗体Karry,实在是太粗糙了。同样的椭圆圈设计,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省时省力不费心!

帝豪VS凯迪拉克。凯迪拉克LOGO使用的“冠”和“盾”型的纹章图案。“冠”上的七颗珍珠表示凯迪拉克家族具有皇家贵族血统。帝豪的车标与其均为盾牌形状的外延,总给人一种神似的感觉。

老款比亚迪VS宝马;新款比亚迪VS起亚。也许是之前的车标设计被大众吐槽的烦了,索性换了一个车标设计,但这次的设计好像又被吐槽了,设计的理念开瑞的想法应该雷同。同样的椭圆圈设计,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省时省力不费心!

兰博基尼VS金牛星。作为面包车的长安大水牛却以超级跑车的斗牛为标志,解释:金牛星的车标含义其实是一头奋斗的水牛,金则代表着金牛星汽车的出色品质和在长安汽车标志家族中的尊贵地位。网友:你不说我还真的就相信了!

当国产的车标遇上“神似”车标,这还是你喜欢的“国产车标”吗?其实在大众看来,不管是奔驰或者是宝马,它们不管用什么样的标,因为其品牌的力量在消费者心里有很高的地位,消费者的潜意识里就会认为这个标志漂亮。但是要是某个品牌在消费者心里是一个廉价品的地位,那么再漂亮的车标,消费者的潜意识里就会认为这个标志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