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帕萨特油耗多少正常(11款帕萨特油耗多少)

我15年年底买了一辆04年的2.0低配手动帕萨特,两万块钱开回家。

做了一次检修保养花了3000块(换了火花塞,高压包,等等什么的),愉快的开到了现在手动的开起来挺爽的,起步挂2档,轰个3000转就把一众车辆甩到后面去了,手动挡感觉提速起来比较快,超车可以迅速一点,以至于我现在想换车还想换个手动挡的(可能是因为没有开过什么好车吧),这三年多来换过的零件有前门锁,驾驶室玻璃升降机,暖水箱,两个转向机球头,刹车灯灯泡,左前减震液压臂(都是有异响找朋友诊断换的零件)。

十多年的车异响是难免的,但是我觉得这些包括异响都没有影响我正常使用它,刚开始的时候都是5000公里一保养,现在就七八千公里做一次保养。这车从没把我丢在路上过,作为一个交通工具没给我误过事。也没有经历过什么烧机油的什么事,我也不明白为什么网上黑大众的人那么多。顺便贴个油耗图

加了480块钱油,跑了840公里,油表针的刻度还在那个位置,跑到900公里没问题,综合油耗5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