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二手明锐多少钱(14款二手明锐多少钱)

早在15年左右,在机场高速偶然看到进口明旅,心中就种下了这个明旅的草,但因为那几年里,结婚,买房,生小孩人生几件大事压一块,确实不敢多想,再加之家里那台08年的明锐杠杠的,没毛病,就只能让这棵草在心里满满生长发芽吧。

一转眼到了19年,家里两台车都上岁数了,虽然两台车都没毛病,尾气轻松一次过,但是因为是国三排放,害怕突然限制国三车辆行驶区域,所以换台车的想法就出来了。接着还是网上看了一大圈,就觉着明旅好,然后就进入实质阶段。

首先还是各大论坛看,了解到国六的明旅有拖档等一些问题,且目前还是无解状态,国六就被排除了。然后找国五的,成都找了一圈都没有,只有国六,优惠还很少,到店一听买明旅都不爱搭理。没办法,网上找资源,当然也考虑年限一两年的准新车,最终在宜宾找到了,联系好商家,谈好价格,都准备过去付款提车回成都上牌了(专门咨询车管所,成都政策为2019.7.12以前生产的国五排放新车,可以在2019.12.31以前落户成都),商家一个电话告知,宜宾国税局扎帐了,买不到购置税,一番沟通后无果,最终放弃。

没过几天,某二手车突然联系我说找到一台车符合我的要求,18款280旗舰,车不在本地,需要从外地运过来,然后保证车没问题,什么三十天退车,一年两万公里保修的,想想他只要敢签在合同里也不怕。然后当天下午就过来签合同,付了两成的订金。关于价格,全部一共12万多,两年的车,2万公里,这个值不值,见仁见智吧。

过了十多天,终于二手车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车到了,可以验车了。当天下午就过去验车,检查了一个多小时,确定车子没问题,终于放心了。(不要问我怎么检测的,本人工作也算汽车相关行业,检测上了岁数的车可能不是那么靠谱,但准新车,完全有把握看清楚)车没问题就好说,然后就是提档过户都是他们全包,很顺利。

接下来就是一通“整备”,修车厂是兄弟伙开的,一番检查,车确实没问题,没烧过,没泡过,没事故,全车易损件都不用换,只换了机油,嘉实多极护满上!

然后那个大彩电,提车刚开出来打开一听立马关掉了!我去,什么鬼!然后联系老罗,过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换掉,最初准备上个280的,结果一到现场,老罗拿着275和280给我对比,就不纠结了,果断275D装上,然后盲区监控,自动泊车,隐蔽功能一波操作搞定。后来又搞了一套拓乐的行李架横杆装上,至此我的明旅基本整备的差不多了。

整备定妆照

修长的车身

漂亮的屁股

第一眼看到它

优信把车简单洗了下

内饰干净整洁

真皮座椅

到朋友修车厂准备上架

机舱干净,没被清洗过

拓乐上顶,一下就有范了

再搞个背包,长途就可以后排放到睡觉,行李放上面。

不错回来发现横杆好像有点长了,有点怪。

没办法,又只有去麻烦朋友切短一点。

切切切

这下就协调了

漂亮!

老罗家各种拆

门板也要拆

尾灯也要拆

换后视镜钱

蓝牙电话

导航,蓝牙音乐,行车辅助

275D

自动泊车,360雷达

自驾游神器,八重洲7900

完工照

小朋友最爱的天窗

咸鱼收的原厂头枕,挺舒服

刚回家时,和老哥合影

正面

原车主贴的估计四儿子送的膜,太歪了,后来撕掉了。暂时不想贴膜了,挺敞亮的。

之前的老明锐换了野帝顶配的多功能方向盘。

510的机头,这个效果杠杠的

定速巡航

迈腾的16寸轮毂

升级胎压检测

当然,车台也不能少!

迎接新明旅而送走的小红

这个屁股真心还是漂亮!

BY 爱卡汽车卡友:ff峰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自驾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二手明旅入坑瓦罐_明锐旅行版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