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cc是多少马力(900cc相当于多大排量马力)


近些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物质需求的层次性也比较多,为了迎合这一变化,各种车型也在做着改变。而雅马哈旗下的车型也是受到很多的追捧,MT系列强调低扭的强大,YZF强调的平稳性,XS强调的复古性,都能受到车友的赞誉。

在售车型为2020款 Tracer 900 GT,售价139800,搭载直列三缸四冲程 水冷·900cc发动机,最大马力91.6ps,最大功率转速67.4/7500,最大扭矩转速87/7500,国际6档变速器,ABS标配前后,全车尺寸2160x850x1375mm,座高850mm。

整体这款车中低转速油门响应敏捷,弯道表现出众,车身更加容易操控,而且这款车还强调低转高扭力输出,注重巡航定位。新款的悬挂配置,可调节的黄金倒置前减和后减,并可以远程设计弹簧预载。也有人体工学的融入和良好的防风保护,也注重驾驶人的驾驶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