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人国语(撕裂人国语百度网盘下载)

变异是个什么概念?科学定义:同一物种内个体之间形态和生理特征的差异。这话念起来着实挺拗口,简单来说就是一只青蛙四条腿,两只青蛙八条腿,三只青蛙还是八条腿。这样看来,其中有一只王子肯定是变异了[囧]。

在恐怖电影中,变异生物总是以最为怪诞 诡秘的姿态出场。印象深刻的一次,是从睡梦中惊醒,浑身僵硬,心跳加速。拭去额头的冷汗,定了定神,才发现原来只是一场噩梦。后来想想,梦的源头肯定与那段时间迷上了变异电影有关,俗话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1、《撕裂人》(2006)豆瓣评分:6.0

关键词:外星、触手

光看名字和海报,我就知道这又是一部荒诞惊悚片。主角本来是个平凡甚至有些倒霉的中年男人,在一次树林偷情中被外星生物偷袭,从此走上了变异之路。

剧情虽然落入了俗套,但是片中的一些特效化妆设计还是让我惊呼不已。

提示:饭前 饭后都不宜观看。

2、《兽餐》(2005)豆瓣评分:6.2

关键词:血腥

它们没有大脑,不会思考,只知道一味的杀戮。一切只为一个目的,报复。

片子并没有明确指出变异生物的真正本体。只是在刚开始的时候给了几个朦胧的镜头,说明这些新的生命体或许是人类不爱护环境的结果。它们迅速 ,嗜血,凶残,并且繁殖速度惊人。与之正面交锋必定命丧黄泉!

《兽餐》也是一个系列,貌似只有第一部的口碑稍微好一点。不过血腥程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惨烈!

3、《深海狂鲨》(1999)豆瓣评分:7.1

关键词:智商

本片讲述了几位科校家研制出一种药物,一旦被注入鲨鱼体内,鲨鱼的智商就可能等同于人类。甚至比人的思维更加敏捷。被誉为杀人机器的它们在科校家悉心培育之下变成了超级杀人机器。后果可想而知,疯子们自作孽不可活啊。

此片的题材在当年来说还算新颖,剧情也很紧凑,反正我是替可怜的主角门捏了一把冷汗.....

4、《黑夜侵袭》(2005)豆瓣评分:7.6

关键词:黑暗、 颤栗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再好的朋友也有靠不住的时候。几位爱好探险的阿姨们结伴来到了深山一处不名地下山洞,本来只是想寻求刺激打发无聊的生活,却没想到招来了一群隐匿在黑暗中饥肠辘辘的变异生物.....

黑暗中到底什么更可怕?这就是本片所要探讨的。当时看完就一直惦记着续集,几个月前终于迎来了《黑暗侵袭》2。血腥程度有所升级,但是剧情并有期盼中的那么理想。最可恨的是结尾竟然又留了“小彩蛋“。可恨的编剧。

5、《生化危机》(2002)豆瓣评分:7.9

关键词:泛滥

既然说到变异,就不得不提到《生化危机》。可以说它是一锅华丽的“变异大杂烩“ 既有生化僵尸,生化狗,还有各具特色的变异怪物。

一直比较青睐欧美丧尸电影,从乔治罗梅罗的《活死人》系列,到游戏改编的《生化危机》系列都是不可错过的经典。

6、《怪形》(1982)豆瓣评分:7.9

关键词:经典

经典自然是无需多说,1982年的《突变第三型》,虽然早于《苍蝇》。但是它所塑造的变异形象,在后来还是难以被超越的。

刚才说到的《撕裂人》,在很大程度上都有向前辈致敬的意思。

只有在恶梦中才能见到的怪物。

狰狞,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狰狞。

7、《汉江怪物》(2006)豆瓣评分:7.3

关键词:大鱼、亲情

韩国首尔。 一种科研化学物质不小心从管道流入了汉江,致使江中出现了一只变异鱼怪。从此人心惶惶。主角的女儿更是被怪物虏去,生死未卜。一场有关人性,亲情,灾难的故事就此展开。

电影中最不招人爱的两种职业,一种是警察,一种就是科学家。先说警察吧,总是没事找事,而且每次都得等英雄们叮铃咣啷以后,警车才龟速赶来。再说科学家,没事就研究个什么药,弄个什么怪物,出来害人,自己还觉得挺冤枉。真是害人又害己。

8、《哥斯拉》(1998)豆瓣评分:7.0

关键词:核辐射

它也算是“变异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了。1998年,大蜥蜴跨过日本海,一路辗转来到美国好莱坞,以他固有的姿态和霸气把纽约城翻了个底朝天。 它也算是“变异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了。1998年,大蜥蜴跨过日本海,一路辗转来到美国好莱坞,以他固有的姿态和霸气把纽约城翻了个底朝天。

最早的哥斯拉要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了,1954年第一部哥斯拉电影诞生在日本。核爆以后,大海里出现了一只巨型恐龙怪兽,其所到之处必然一片狼藉,尸横遍野。破坏力十分惊人。

1998年好莱坞接过了哥斯拉的翻拍权,由擅长“搞破坏“的埃默里奇指导。技术升级,特效升级。更加真实的怪兽,更为狰狞的人性。

最早的哥斯拉要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了,1954年第一部哥斯拉电影诞生在日本。核爆以后,大海里出现了一只巨型恐龙怪兽,其所到之处必然一片狼藉,尸横遍野。破坏力十分惊人。

1998年好莱坞接过了哥斯拉的翻拍权,由擅长“搞破坏“的埃默里奇指导。技术升级,特效升级。更加真实的怪兽,更为狰狞的人性。

9、《第九区》(2009)豆瓣评分:8.2

键词:虚假、真实

在电影中,外星生物入侵地球总是常有的事。他们有着更为发达的文明和科学技术,而这些也总是能给地球带来恐慌。《第九区》所讲述的也是一个有关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说入侵可能不太贴切,可以说成是迷路了,或者是飞船没油了。

20年前,一艘外星飞船突然停在了约翰内斯堡的半空中。打开舱门里面出来的,都是一些形似甲虫的怪物,当地人把它们称之为“大虾“。谁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来,何时会走。为了驱赶外星人 政府决定把它们送到更为偏僻的地方。但是“大虾“们怎肯轻易妥协,于是政府派出了游说人员,希望通过协议来解决问题。

主角就是其中一位特派员。在拜访外星人的时候,不小心接触到了一种黑色的外星液体。刚开始他并没有在意,到后来才发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的发生着变化,他该怎么办?是逃离还是留守?

本片根据短片《约翰内斯堡的外星人》改编,09年的黑马,到处都是创意,全篇充斥着内涵。

10、《变种DNA》(1997)豆瓣评分:6.4

关键词:关键词:昆虫变异

1997年的老片子。要不是前不久有人问起,我还真想不起这片名来。城市瘟疫肆虐,病毒竟然是以蟑螂为载体进行传播,谁都知道小强家族的庞大程度,这么下去肯定不行。于是,一对科学家夫妇通过基因工程技术创造出另外一种大型昆虫,与之交配过的雌性小强都会一命呜呼。这样就能大大削减蟑螂的数量,控制疾病传播。本来是造福人类的一件事,但谁也没想到,就此也埋下了祸根。一场更大的灾难正在酝酿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