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奇骏xl和xv差多少(奇骏xv和xl区别)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开完日产奇骏,再花21万提斯巴鲁XV,车主:两者差距不明显》。

如今汽车行业此起彼伏,厂商想尽办法产出好车才能继续生存,诞生了像日产奇骏和斯巴鲁XV这样的车。今天我们请来了陈先生,他开完日产奇骏,再花21万提斯巴鲁XV,车主:两者差距不明显。日产奇骏与斯巴鲁XV谁的档次更高?下面就听他的真实心声。

先来看日产奇骏的外观,整体的外观非常的刚毅。前脸很喜欢,有阳刚之气。吐槽卤素灯,为何不换LED,毕竟21裸车价。车漆挺薄的,后门的确实塑料做得。

再看斯巴鲁XV,外观还是很年轻的,是车轱辘。虽然设计线条更犀利,但是个人觉得整体不如上一代好看。不错吧,大灯少个透镜。后部看上去比较小,侧后棱角分明和梅花轮毂的审美会因人而异。

进入日产奇骏车内,内饰也不错,没有什么可挑的。音响是品牌的音质相当不错,开车的时候放开音乐真的是一种享受。做工用料都不错,很多地方都有皮质包裹,整体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新车没有很重的异味,能接受。新车还没有满载过,但空间觉得很可以了,我和家里人都很满意。空间很大,我178,体重大。175左右后排三个没有压力,储物空间你大胆放。后备箱具有两层设计,分上下段,可以分别码放物品,对纵向空间地利用率很好。

再看斯巴鲁XV,内饰不大气,也不小气,该有的都有吧,可有可无的一样都没有。简洁大方精致,无繁复的操控按键让人眩晕。扶手箱里的充电接口设计的很好,赞一个。天窗遮阳板太low,又薄又不紧密。我刚刚说了,空间少了点,每个人地选择不同,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乘坐空间很宽敞,180cm的身高无压力。前排空间富裕,后排最好只坐两人,储物空间太小。空间足够,就是后备箱小,不过我平常东西也少。

先开日产奇骏,非常喜欢方这向盘操控起来非常的有感觉。而且方向盘比较精准,而且手感也比较轻。前后独立悬挂,操控省心省力。但是说到激烈驾驶等那就算了,这车就是一买菜车。长途的话怕会有点不舒服。很平稳很舒适就是遇到坑坑包包的慢行,震动感强烈。车内的噪音有点大,每次开车出去我都是关着车窗。日产座椅确实很舒服,虽然比不上天籁的大沙发。

再开斯巴鲁XV,斯巴鲁的操控没得说了,好。谈不上指哪打哪,但是得心应手。不是很颠簸,悬挂表现还是不错底盘及。高速方向变重,德国车的特点。顶配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在路况较差时,后座的舒适性稍差一些。略显颠簸,感觉悬挂比较硬,总体舒适性较好。虽然空调给力,但在南方这种高温地区还是差点。很舒服,开车或乘坐不会感觉不舒适。

结语:我给日产奇骏 92分,斯巴鲁XV 92分,尽管我更满意日产奇骏,但横向对比后,我们发现日产奇骏和斯巴鲁XV的性价比都比较高。人都没有完人,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开过这款车后,我的感受是六个字:它俩都是好车!那么,对于日产奇骏,斯巴鲁XV,各位是否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