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二手锐志多少钱能入手(12年的二手锐志大概要多少钱)

日系车尤其是丰田的车一般都比较受消费者的喜欢,不过丰田锐志这款车算是一个例外,在新车市场似乎不怎么受待见,最终呢是以停产黯然退市,只留下凯美瑞继续征战中级车市场。



差不多就是锐志宣布退市前的几个月大饼还是曾经静态体验过当时的锐志新车,坐姿低矮、空间小包括前排和后排是大饼对于这款车最深刻的印象。



虽然新车市场不受待见,但是到了二手车市场里丰田锐志反倒是成了香饽饽,原因就在于日系车的主角光环。人人都言日系车开不坏,所以很多车友都想在二手车市场里淘一辆看得过去的二手日系车,这样既解决了没车的烦恼,也省却了以后的烦心事。



最近呢大饼在二手车市场里是遇到了一辆2011年的丰田锐志二手车,满打满算现在是差不多8年的车龄。对于一辆8年车龄的二手车,如果保养的好可以像新车一样,但如果保养的差,那可能都不忍直视。

而眼前的这辆锐志呢恰好就是介于二者之间的。



骚红色,请原谅大饼用了骚红色来描述这辆锐志。的确会使一辆二手车比较显得不那么的像二手车。究竟有多么的不像二手车呢,还请各位看官自己体会。

对于二手锐志大饼的建议是优先考虑红色的,一来显得年轻,二来价格还更低,其次是考虑黑色的。对于锐志的外观呢,大饼不做过多的评论,总的来看就是这车的设计还是挺前卫的,8年前的车却一点也不显得老气,这样的设计对于一辆二手车来说不要太棒。



相比于前卫的外观,这辆锐志的内饰就显得比较的老气了,不过老气归老气但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不错的,另外也显得比较的大气和有设计感。

但也就是大饼前面提到的,大饼对于锐志的空间印象不太好,对于身高稍微魁梧一点的车友来说这车无论是前排还是第二排坐起来都不是很舒服,或是说如果想要把座椅调的不顶头、不抵腿那么坐姿就特别的奇怪。换言之车内的空间就是锐志最大的缺憾,不过这也和锐志运动家轿的定位契合。



最后就是来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大饼说这辆丰田锐志是买与不买全看心情,因为这车吧车况不错,买回家也不必担心这样那样的问题,另外开起来还算是有点味道的。不过空间实在是有点对不起家里的乘客。

另外就是目前锐志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有点坚挺的,所以说对于丰田锐志的二手车,买与不买还是得看心情,说不定一冲动就买了,至于后不后悔呢?以后再说呗。

不知道各位车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