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二手面包车多少钱(二手八座面包车价格)

Hello,大家好~

我们熟知的丰田海狮床车,多以丰田2.7L汽油排量的海狮所打造,不过其实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排量的车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排量更小丰田海狮床车。



这款车搭载丰田海狮底盘所打造的床车,在外观上和2.7L排量的一样,都是标准的大面包造型,不过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L的汽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采用两驱模式,最大功率为136PS,最大扭矩为182N·m。



车身尺寸方面,全车的长宽高也和主流的床车尺寸差不太多,分别为 4690*1690*2240mm,作为一款可以日常代步的车型,这款车还加入了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行车导航等,这样日常行驶中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便捷的观察和操控。



作为一款可以最多乘坐8个人的车型,车厢内部提供了两排共5座的沙发,前方一排为3人座,后方一排为双人座,而且因为采用超高顶版本的底盘,所以车内的整体高度还是不错的。



当驻车准备就餐的时候,中间搭起一张小餐桌就能够解决日常的就餐需求。



靠近乘客门的地方,是一个尺寸还不错的厨房操作台,上方带有一个带盖的小型不锈钢水槽,也能进行简单的冲洗和洗漱,旁边可以放置一台便携式的电磁炉或者卡式炉,来完成基本的烹饪需求。



而厨房操作台的下方,也提供了多个卷帘门设计的储物格,而相对一侧的顶部也提供了两个基础的吊柜,这样使整辆车也具备一定的储物能力。


顶部的天花板上除去带有基础的照明灯之外,后方还有一扇带有遮挡帘的天窗,白天的时候可以打开为车内增加一定的采光,晚上则可以关闭遮挡帘保证车内的隐私。



晚上需要睡觉的时候,将两排沙发座椅放倒后通过地板上的滑轨相互拼接到一起,就能够组成一张至少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使用的沙发床,旁边还有床垫,可以使整张床铺变得更加平整,以提升夜晚休息的舒适度。



水电方面,这款车也提供了基础的副电池、净水箱和灰水箱,不过由于水电容量配置较低,只能满足一些基础的生活需求,如果想要更多的水电容量,也可以后期再增加。



平时天气好的时候,想在户外进行就餐小憩需求时,也可以打开车外的手动遮阳棚。



这款搭载2.0L汽油发动机的丰田海狮床车,作为一款二手车,这款车现在在日本的报价仅为176万日元,也就是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元(以当日汇率为准),不知道您觉得这款车如何呢?也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和我们互动交流,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房车资讯和视频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