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方饲料车价格是多少钱一台(20吨散装饲料车多少钱)

现在很多养殖场饲料场需要大吨位饲料车,普通10吨,20吨饲料车已经满足不了大型养殖场的需求了。有的客户需要一次拉28吨-32吨饲料,这时就需要台半挂饲料车来运输了。大型半挂散装饲料运输车配置价格 大型养殖场运输好帮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吧!

半挂饲料车,现车,销售整车尺寸: 11600×2550×3995 mm,独立分仓,白色罐体,蓝色绞龙,西门子电机,28吨支腿,12吨广东富华桥,车轴/3轴,16吨刹车片,轮胎12.00R20/12条,ABS。数量有限,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私信我。

半挂散装饲料车罐体容积58-66方,罐体可以分5仓,半挂散装饲料车一般是接外接电源来卸料,可分别运输不同的饲料,罐的一端设有卸料管,能将罐内饲料直接卸入畜禽舍的贮料仓中。在农村畜禽饲养经营将为畜牧业机械化展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半挂32吨散装饲料车配置价格多少钱,半挂散装饲料车市面上价格,可以关注阿娇说车了,留言私信。

一、可有效防止饲料污染。

散装饲料车在装卸及运输过程中全程采用用密封设备,防止饲料与外界接触,而目前通过普通货车运输或者袋装运输是无法达到的。

二、防止了饲料在运输过程中的浪费。东风散装饲料运输车罐体采用武钢容积板制作,一次性焊接成型,密封性强,通过充气检测保证罐体无缝隙,这样饲料在运输过程中就不会浪费。而普通的袋装饲料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多次周转难免会有浪费现象的发生。

三、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及劳动力。如今的社会,时间就是金钱,程力散装饲料运输车装卸速度具有人工的优势,节省了大量劳动力,并全部采用机械化作业,无需人工装卸,只需配备一名司机即可。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讲究效率。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部分三包服务一年,上装部分省内二十四小时到位处理,省外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