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宝来自动舒适能优惠多少钱(18款宝来自动舒适型多少钱)

前言:

今天我们要个大家带来的就是在中国市场驰骋了17年的大众宝来,不过今天带来的是18款不是19款,为啥选18款不选19款,因为朋友你们的留言啊,你们留言我知道最主要的就是18款优惠力度大 ,这点确实就拿我身边这台18款自动时尚型也就是低配版优惠完裸车在9附近,如果是19款那就得12万附近的裸车价了,所以权衡利弊18款的性价比最高,至于19款多了一些辅助型配置这里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们今天的主角是18款。

首先我们看前脸,从17款全新改款以后,宝来走的是更为年轻运动的路线,一改往日的圆润,飞翼式的大灯加上一条贯穿的进气格栅镀铬条,好一副要马上展翅飞翔的样子,从侧面看一根腰线从头到尾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当然只是看起来,尾部的的凹V的设计很有喜感,莫名的就想到了匡威的开口笑系列,一个大嘴线条贯穿两边,层次感分明,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不过我们结合前脸就可以看出这是与前脸相呼应,这样看起来就很有设计感了。当然最带感的是这个微微翘起的自带尾翼,结合凹V设计连上E型尾灯,两个字漂亮。

前后说完了,车身的三围肯定要说的车身长度为4562毫米宽度为1793毫米高度为1468毫米,与之匹配的是2688毫米的轴距确实不错。

来来来我们打开机舱发动机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EA211,最大110匹马力 150牛米 我想大家很熟悉吧,就不多赘述了,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全系还有5速手动和7挡双离合,不过双离合版本是1.4T的那款,个人感觉很不实惠的那款。至于表现我们待会开起来说。

再到车尾我们看一下后备箱,开启方式两种一种门板上按键另一种就是钥匙按键后,后备箱没有开关按键。打开我们说一下容积 ,常规容积是490升,支持座椅放倒,由于我是低配版本所以只支持全部放倒而次低配版本及以上版本都支持比例放倒,这点真的很揪心,就少了这点钱你却给我少了这么一项实用的功能。

在开门说一下车内,座椅我这本是织物后面包了皮质,毕竟皮质好打理,,舒适感属于同级别的中等水准,调节方式就冲这旋转的靠背调节绝对是同级别最难。由于是低配车型我连后排中央扶手也没有,当然次低配以及以上车型都是有的,不过只是扶手没有杯架。仿佛大众就在说低配不要买加点钱次低配享受更多。

坐上座椅我们会发现能看到摸到的地方百分之九十为硬质塑料,只有门上的扶手处为软质的,不过不得说用塑料营造高级感是大众的一贯看家本领。储物空间不是很多但是和够用,门板上可以放水放保温杯放手机。中控这里依然可以放保温杯放手机,中央扶手箱虽然不大但是扶手处是软的而且可以前后上下调节还是很舒服的,不像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后排的储物就略显寒酸了,只有门板上可以放水和其他物品。

至于中控部分多媒体支持AUX U盘 SD卡,然后就是收音机了,其他还真的没什么了,不过我一直注意一个点不管是朗逸还是宝来,这个旋钮是不是为了与音量调节旋钮对称而配上去的,因为有音乐切换按钮这里又弄一个旋钮而且没任何的标识,我记得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个屏幕还可以调节亮度。

但是仪表盘里的行车小电脑很出彩,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显示的基本信息不含糊有行驶时间续航里程行驶里程等等,这是很实用的信息。

好了静态部分我们总结一下,因为以上我又些没说出来放在总结里面说,从静态我们可以看到最低配标配的有ABS ESP等等这些常见的我们就不说了,说一下不常见的有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四门一键升降、上坡辅助、门窗防夹功能、铝合金钢圈,虽然只有十五寸但是好歹不是小铁饼了。从以上的标配来说宝来走家用实用路线是很合格的,静态部分合格了,我们开起来说动态吧,开之前我要教大家一下这车的童锁不是我们往常的一样有个扣手可以掰上下,这个是需要用钥匙开锁一样插入童锁的位置旋转一下,这样的设计对于便利性很不友好但是对于误碰性很友善。

我们开起来说,首先我要说的就是动力应该是吐槽,在普通模式下除了起步踩油门会有反应,当我们行驶到了时速50左右的时候我们再来踩油门前三分之二段是没任何反应的到了三分之三的时候这时候还没猜到地板的时候大概两秒钟左右会有很小的油门回馈,如果你真的想提速那么你就要用力把油门的踏板猜到地板上那么1秒钟过后转速会火速提升但是由于只有110马力的缘故速度是很缓慢的上来,不过跳到运动模式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就是前三分之二会有一点点反应全油门的时候会好像普通模式地板油的感觉,地板油的话你会发现降档真的很积极升档没有7千转是不会换挡的,它仿佛在对驾驶员说来吧7200转干它,很明显这样的驾驶方式肯定是不属于宝来的因为本来发动机噪音很小这样以来非常大而且是在嘶吼。

说到噪音我们来说一下整车的隔音降噪的水准,处于同级别的中下游,时速超过40毫不夸张的说风噪胎噪很明显,最为突出的是风噪一直嗡嗡嗡的在耳朵边回响如果不开音乐确实很难受,相反发动机的噪音到了时速80左右才听到一些些,这点确实很不错。

底盘方面开起来很稳,高速120巡航很稳,当然悬架方面确实彰显出了这价位大众给我们的调教水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过减速带三个字简单 硬,所以见到减速带减速通过是对屁股的关爱。当然由于处理颠簸路面简单直接所以在一些非铺装路面上行驶不会有多余的弹跳,给的路感信息很足,这也应该是为什么广大用用户称宝来为家庭用车的驾驶之车的原因之一吧。其他的原因大家也知道啦,就是皮实耐用,维修保养实惠,等等,前面有台丰田86,我仿佛听到宝来对我说S挡7200转干它。

好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和说一下购买建议,

其实总结这台宝来只有一句话,他太了解我们国人家庭用车的需求,不多给你配置但是该给的配置不含糊,所以家庭用车可以考虑一下。当然这些是抛开了用料方面。如果在乎用料方面可以考虑美系车。接下来就说一下购买建议:我的个人购买建议就是不要买低配了,买次低配就可以,贵了2万块钱左右,除了享受到刚刚说的全系标配之外将比低配的内部多了皮质座椅、前排侧气囊前后的头部气囊,后排的座椅比例放倒、后排的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天窗、后视镜加热。蓝牙等等,外部有雾灯然后轮毂改为16寸胎宽为205,这样的刹车更安全行驶的更稳,不过灯还都是卤素大灯,大屏也是没有的,加几千块钱选装一个就可以了。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视频请点赞关注 想看什么车型留言 我么去找车评测,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鞭策。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