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m300m=多少km(6km300m等于多少米)

2020即将结束

2021悄然而来

“元旦”假期

您的团圆

我来守护!

定西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合理规划行程

避开出行高峰和恶劣天气

注意危险、隐患、事故路段

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虽然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但由于距离春节假期间隔较长

假期时间较为充裕

预计群众短途旅游、走亲访友等

活动出行需求或将明显增加

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风险仍不容忽视

天气预报

“霸王级”寒潮来袭!一场速冻我国的跨年寒潮正在酝酿、蓄势待发,自北向南横扫式移动,将带来“速冻式”降温和“混合式”雨雪。我省局地气温将低于-20℃,出现2010年以来最低气温,迎来最冷跨年日。

交通预判

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

①X319线(原082线)68Km-76Km(陇西县和平乡潘家湾村至永吉乡高房院村路段)

②S311(定新线)50Km51Km+700m(临洮县连儿湾乡花儿岔村屲山社路段)

③G22青兰高速(下行线)1761Km-1764Km(安定区青岗乡路段)

④G75兰海高速133Km-143Km(会川隧道至渭源隧道路段)

02

事故多发路段

①G312连霍线2073Km-2074Km+900m(安定区青岗乡郑沟村路段)

②陇西县巩昌镇乔家街北口

③梁锹公路1Km+750m(渭源县锹峪乡裕丰村潘家庄下社路段)

④省道230268Km+500m(临洮县南屏镇靳家村二社路段)

⑤兰渝线33Km+500m(临洮县中铺镇摩云关村一社路段)

⑥S227线83Km+300m(渭源县境内

03

连续长下坡路段

①罗莲公路3Km-3Km+500m(渭源县莲峰镇绽坡村五社路段)

04

农村公路危险路段

①赵北公路1Km+800m-1Km+950m(通渭县北城铺镇北城村路段)

②马李公路16Km+300m-16Km+500m(通渭县马营镇尖山村路段)

③秦北公路119Km+200m(渭源县秦祁乡杨川村杨川社路段)

④X09782Km+320m(漳县武阳镇柯寨村李家沟门路段)

⑤清山公路 岷县西江镇瓦场村路段

⑥梅堡公路(S230线)393Km+50m(岷县中寨镇马崖村路段)

⑦岷马公路 岷县建材城路段

出行安全提示

做好攻略 错峰出行

驾驶员出行前请提前规划路线,出发前可通过导航查看路况,可选择一条备用绕行线路或推迟出行时间,上高速后要注意观察高速公路上的情报板提醒,服从高速交警指挥,文明驾驶,守法出行。

遵守交规 平安出行

元旦小长假,交警蜀黍不休假。放假期间,各地交警将严查各类交通违法,严管通行秩序,请出行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

安全带是意外来临时驾乘人员的“保命带”,放假期间,定西公安交警将严查不正确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请所有驾乘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无论是坐在车辆前排还是后排,都要规范使用安全带!

系安全带可以有效降低伤亡率

应急车道 请勿占用

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在关键时候是生命通道,一旦被占用,需要救险的车辆根本没法正常行驶,迟到一分钟就可能丧失一个生命。另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在公路上行驶,非紧急情况时不能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停车,不然将被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路遇事故 切莫慌张

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记住九字警句: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假期出游 注意防护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对待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警惕。元旦期间尽量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外出过程中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外出回家勤洗手。

—END—

来源: 定西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