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面包车能值多少钱(06年的面包车多少钱)

"老婆,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们的车钱赚回来啦!"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跟老婆分享我的喜悦。老婆听到我的声音,从厨房奔出来,看着我手机上到账的工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似的再三确认。

看着老婆的样子,我感同身受。谁能想到,半年前我在瓜子二手车网站上买了一辆车,半年后就把车钱给赚回来了呢!

我和老婆都是从农村出来的打工族,由于没什么文化也没有象样的手艺,只能在城里当个服务员、搬运工啥的打点零工,不仅收入低,工作也是有一天没一天的。

后来老婆怀了孕,不能干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更大了,我的那点工资除了交租金,有时候连吃饭都成问题,更别说给怀孕的老婆增加营养什么的了。

我看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正好一个朋友介绍说干快递员挺挣钱的,我就用电动车给别人送快递。这样一来,收入倒是比之前每个月增加了一千多块,可还是满足不了我们的生活需求。再有,送快递的时候总是想多送几单,骑电动车的时候赶上下雨下雪就特别危险,老婆也整天跟着我提心吊胆的。

于是,我萌生了买辆面包车的想法,可我也不认识卖二手车的朋友,咋办呢?我开始向同事询问有没有靠谱的买卖二手车的人,正巧一个同事之前在瓜子二手车网站上买了一辆车,用着很顺手,就向我推荐了瓜子二手车。

一打开网站,我只觉得眼花缭乱,车子也太多太全了吧。不用,我没着急看车,而是先把网站里里外外了解了一下,毕竟我的钱不多,万一遇到不靠谱的网站,我可损失不起。

这一看,我彻底信服了,这里面买车的卖车的人都很多,看得出来大家都很相信它,再看瓜子二手车的服务,细致又周到,我打了几次客服电话态度都非常耐心,一遍一遍地回复我的问题。

到此,我再没什么不放心的了,这次直奔主题,直接选择3万以下的面包车型。很快,一堆符合条件的车源出现了,我一个一个看过去,最后相中一辆东风小康C36 2016款1.5L基本型ⅡDK15-06面包车。

这辆车全下来才2.7万元,本来看到急售的字样还以为车子有什么问题,再一看车子已经经过瓜子二手车259项专业检测了,几处异常也是无伤大雅,根本不影响正常上路,再说还有"2年或4万公里保障、30天无忧退"啥的服务承诺,连我这么挑剔的人都找不出啥毛病。

从相中到约定看车,再到交钱过户,整个过程快得不可思议,没几天我就办好了营运许可,开着车去送快递了。有了面包车的帮忙,第一个月我的工资就翻了一番,不到半年全车的钱就都挣回来了。

如今老婆养的白白胖胖,所有检查都正常,已经快生了,如果没有瓜子二手车,我怎么能得到这样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