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天籁值多少钱(05款天籁值多少钱)

二手价格汽车是什么样的价格都有,十多万的,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都有,当然啊!这也是要看这款车是什么样的品牌,要是一些豪华跑车或高端汽车的话,那么二手的价格也会是特别的高。

当时一位小伙子的亲戚想买一辆汽车回家相亲,毕竟在家做了一点小生意,而且岁数也是到谈恋爱的时候,有一辆汽车这样也显得比较有些面子。而且结婚也有一辆汽车开开,想去哪就去哪也是特别的方便。

但是小伙子的亲戚预算的价格是特别的才不到5万,这样价格虽然也有二手车,但是大多内部空间都不咋滴而且内饰空间也不会多么的空大。这个把小伙子给愁死了,5万能够买什么车,这不还真是给小伙子撞到了,这款车价格才3万。

这是一款05年的天籁 230JM-S,这款车在当年的价格是29万,如今这款车的价格才不3万,毕竟这款车这么久二手价格也是掉的是特别的厉害,这款车整体上外形时尚显得是比较豪气,毕竟在当年的价格是几十万。

这款车配置上面采用V6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2.3升排量最大173马力。速度上面比不上如今的汽车,但是整体一个还是可以开的。内饰风格方面毕竟是05年款,显得是比较老土一些,但还是显得比较沉稳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