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解散了吗(she为什么散伙了)

说起中国的第一女团,很多人都会想到S.H.E,从出道到现在这个女团已经走过17年。九月份她们还举行了“S.H.E十七音乐会”,演唱会上三人唱响当年的许多经典曲目,也赚了粉丝们一波眼泪。

早先就有很多传言说S.H.E将会解散,但当她们举办了17周年演唱会时,很多人都以为三人会一直继续走下去,但在9月30日,S.H.E三人与华研国际合约到期,随后宣布正式收回经纪约,离开华研各自成立新公司,成为自由身,至于与华研之后的合作仍在讨论之中。

这就意味着S.H.E解散了,虽然有粉丝预料到这个结局,但是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陈嘉桦带给很多人的美好回忆还是非常让人不舍这个女团的解散。当然大部分粉丝都表达了祝福,希望三人之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三人分别成立的个人公司也很受关注,陈嘉桦的劲桦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3日,而其他两人公司成立的时间是S.H.E成军17年那天,任家萱新公司名称为任真美好有限公司,田馥甄的公司则命名为乐来乐好有限公司。这样的公司名称也惹来粉丝们的吐槽,纷纷喊话三人,你们给公司取这样的名字是认真的吗?

不过不管是作为S.H.E的成员还是独立的艺人,她们三人的友谊不会变,粉丝们对于她们的喜欢也不会变,而她们在过去十七年中带给所有人的回忆也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