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表白日(男性表白日是什么时候)

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已经成了年轻人约定俗成的网络情人节了。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后来,“521”也逐渐被情侣们赋予了“我愿意、我爱你”的意思。“网络情人节”又慢慢成为了“结婚吉日”、“表白日”、“撒娇日”、“求爱节”。

520和521又有什么区别呢?根据0和1音近或象形的不同,520主要是为女性设定的节日,而521则主要是为男性设定的节日。

男性可以选择在5月20日对老婆、女友或喜欢的女神表白520(我爱你) ,而5月21日这一天就是确定答案的日子了,被感动的女性可以向老公、男友或心仪的男神回复521表示(我愿意、我爱你) 。

因此,每年5月20日和5月21日的“网络情人节”也成为了情侣们扎堆登记结婚、隆重举办婚宴的吉日。

520浪漫情话告白短句

1、不思进取 思你?

2、我的缺点是缺点你

3、你是年少的欢喜(反过来)

4、无事献殷勤 非...非常喜欢你

5、落叶归根 我归你

6、弃暗投你呀

7、云想衣裳我想你

8、见什么世面 见见你就好了

9、躲的过初一 躲不过你

10、桥归桥,路归路,我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