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是谁(路西法是谁的儿子)

这次的KPL转会活动已经尘埃落定了,各队伍也都陆陆续续公布了他们的春季赛大名单。一些队伍通过这次转会期,实力得到了加强,比如说WB战队,豪掷1000多W买下了多位明星选手,有很大希望可以冲击S组。但是也有不少选手在这次转会期没能成功交易,最终选择了退役,很多粉丝表达了不舍,但是这些选手退役之心不可改变,不会再出现在KPL舞台了。

LGD大鹅官宣辅助染安退役,曾经为AG超玩会的旧将

第一位宣告退役的选手是LGD大鹅的辅助染安,官博表示染安在2021KPL秋季赛加盟到LGD大鹅战队,打完了一个赛季,一直担任辅助的位置。这次转会期染安没能成功转会,最终选择了退役。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虽然不是很惊艳,但也中规中矩,没有拖队伍的后腿,这次退役也是他的最终决定,或许会转型,又或者会告别KPL舞台,淡出粉丝们的视野。


提到LGD染安,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对于染安的过往经历,一些粉丝应该比较清楚了,他的上一个东家就是AG超玩会战队。染安首次登上KPL舞台是在2018年KPL春季赛,也就是AG超玩会降级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的他打的是中路位置,搭配的是梦泪、兰息等选手,但是队伍的成绩很差,以16连败成绩淘汰出局,需要去打KPL选拔赛了。

接下来的选拔赛,染安只打了一场比赛就被迅速换下,莲取代了他的位置,不过AG超玩会以10连败成绩淘汰,没能重返KPL赛场。之后的染安就淡出了粉丝们的视野,就在大家以为染安不会登场的时候,他突然被LGD大鹅战队相中,而且还转型为了辅助。只不过一个赛季之后,染安还是选择了退役。作为KPL老将,染安只打了2个赛季,也没有得到太多粉丝们的关注。

路西法宣布退役,KSG多次挽留

除了染安之外,还有一位KPL明星选手退役,他就是路西法。大家对路西法是非常熟悉的了,算是KPL联盟很活泼的一位选手,和拖米等关系密切,性格很开朗,所以受到了不少粉丝们的喜爱。

路西法最开始出道是在2017KPL春季赛的选拔赛,搭配落幕、夏天等选手,所以他的资历是非常深厚的了,算是KPL的资深元老。

从2017KPL春季赛开始,路西法几乎每一届KPL联赛都会登场打比赛,但又经常被替换,或许是教练觉得他的发挥不够稳定的原因吧。在2021KPL秋季赛,路西法依旧代替队伍登场打比赛,他的主要位置是边路,有过很多KPL“名场面”,最经典的应该就是和一诺的关羽“配合”拿到四杀吧。

对于路西法的退役,KSG官博进行了强烈挽留,但是路西法本人是想要退役了。不过他大概率不会离开KPL,而是转型为解说或者其他吧。各位小伙伴,你们对于这两位选手的退役,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