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cc18t优惠多少(16款cc18t怎么样)

最近正值增值税调整,大家都在问对汽车行业有多大影响?对我们普通老百姓买车有什么利益和实惠?答案是肯定有的!近日,好消息来了。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调整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通知,制造业税率由16%下调至13%。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作为中国汽车领导者的长安汽车打响了“让利促销 长安当先”的第一枪,让消费者切真享受到降税红利,针对政策出台了多种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此次优惠包括了长安汽车旗下多款热销车型,共7款参与优惠,其中有热销的轿车也有热门的SUV,最高综合让利达37000元。




其中逸动DT最高优惠11000元,第二代逸动最高优惠19000元,睿骋CC最高优惠26000元,CS35最高优惠16000元,新CS75最高优惠21000元,CS55也有金融补贴和置换补贴,看完之后发现这真的是为广大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切真享受到降税的红利。

下面,刚好想要买车的你,总能在此次参与优惠的长安车型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第二代逸动

国民家轿,产品性价比均衡



先看看作为国民家轿的第二代逸动,多少人的家庭用车首选,新车指导价7.49-10.59万。在此次优惠中,第二代逸动全系至高综合优惠19000元,包括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7000元+至高金融贴息4000元,以及置换补贴3000元。

国民轿车的称呼并不是子虚乌有,而是真材实料。它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第二代逸动配合越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71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颇有些抢中级车市场的意味,也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其副驾驶席前方设有一块可触碰的显示屏,可对音量进行控制,设计新颖。高配置也是它的一大优势,涵盖蓝牙、GPS、车载互联、自动空调、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应有尽有。另外在安全配置也是下了血本,第二代逸动拥有前排双气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实用安全配置,无论是老司机还是汽车小白都能轻松驾驭,安全上路。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器,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68牛·米。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也是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

总体来看,第二代逸动产品整体实力非常均衡,这也是它畅销多年,又一次坐稳国民家轿的位置,其在8万级家轿市场有着绝对的先天优势,适合做年轻家庭的第一款车!

逸动DT

买车小目标,解决家用代步刚需



显然,从它的定位就可以发现,逸动DT是奔着“人生第一台精致代步车”的年轻消费者而来。逸动DT官方指导价为5.49万—8.09万,享受至高惠民直补10%+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




一直以来逸动DT以设计动感实用、高效节能强劲的动力、越级大空间方面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它符合不同用户对于上下班代步家用的需求。它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卫的前进气格栅是整车看起来时尚年轻。内饰方面,10.25英寸的悬浮屏具备蓝牙、GPS导航、语音控制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皮革点缀让其在同级都拥有着少有的高级感。动力方面,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其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1.6L)、6速手动(1.0T)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60牛·米以及180牛·米。

总体来看,作为一款热门入门级代步车型来说,逸动DT将性价比已经打造到了一个新高度。它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还能保持高性价比。如果你预算不高,还想拥有一台性价比高安全可靠又高颜值的车型,或许逸动DT就是那一款能帮你提前圆梦的车型。

睿骋CC

最接近你的中高档轿车,品味人生之选



自主品牌里少有的豪华中级车,长安睿骋CC官方指导价8.99万—13.89万,睿骋CC全系至高综合优惠26000元,包括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8000元+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6000元,这样的价格已经是非常划算了!




睿骋CC率先采用时下年轻人最喜爱的轿跑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不仅如此,内饰环抱式的座舱带有与生俱来的高级感。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总体来看,睿骋CC是一款非常有档次感的中高档车型,它的整体表现非常吻合对品质要求非常高的家庭用户,或者是经常有商务需求的创业者,睿骋CC就是一台不错的选择。

经典CS35

引领同级性价比,尺寸优于同级





作为长安CS系列的首款车型,经典CS35官方指导价为6.89万-9.29万,其中CS35全系至高综合优惠16000元,包括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至高金融贴息3000元,以及置换补贴3000元,让你离人生第一台SUV更进一步。




一经推出就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刚需,先是越级搭配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大尺寸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为了追求极致的安全,搭载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

作为一款10万以内级别小型SUV,相比竞争对手,经典CS35的尺寸在宽、高、轴距方面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动力方面同样具有一定优势,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总体来看,经典CS35虽作为一款定位于小型SUV,其尺寸超越同级别车型,尤其在空间方面非常出色,高配置也超越同级主流水平,道哥觉得,在小型SUV车型里,性价比媲美合资品牌的只有它了。

新CS55

专为年轻人打造,智能科技体验出色



不可否认,新CS55将自主品牌的智能+安全SUV车型推向新高度的新CS55官方指导价为8.49万—13.39万,CS55全系车型目前至高综合优惠15000元,包括指导价下调2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以及置换补贴4000元。




第一眼,你可能会被新CS55采用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锁惊艳,不仅紧致感十足更是具时尚气息。还有同级诸多的智能科技配置,更是超越合资品牌一个时代。搭载了最新版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和语音搜索功能;此外还配备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多项智能安全系统,不仅考虑到操控性,也照顾到家用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加上这些周到的安全配置,也将安全性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总体来看,它切真为消费者着想,对于喜欢表现自己,喜欢体验更多新东西的年轻人来说,新CS55何尝不是一台非常智能的家用SUV,又能彰显你的潮人身份。

新CS75

不失经典,动力+科技让家用商务两不误





最后我们在看看长安汽车的“明星车型”的CS75,优惠最大的当属CS75尚酷版1.8T四驱车型至高综合优惠37000元(指导价下调20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5000元)。CS75尚酷版1.5T MT车型至高综合优惠31000元(指导价下调14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5000元)。CS75尚酷版1.5T AT车型至高综合优惠27000元(指导价下调10000元+现金优惠6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至高置换补贴5000元)。




新CS75全系车型至高综合优惠21000元,包含指导价下调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至高金融贴息6000元以及置换补贴5000元,优惠力度之大。

要说长安汽车甚至自主品牌紧凑级的SUV车型里,长安CS75都算一款经典代表车型,一经上市就热销至今。随着新CS75上市,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大灯更是加入了LED光源。尾部使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让新车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长安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空间表现足以让一家人都满意。

它的内饰质感提升了我们对自主品牌SUV高级感的见识。另外,在智能系统上也下足了功夫,搭载了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双10.25寸智慧大屏之间,兼具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功能,操作起来的质感和最新的华为手机一般。同样在新CS75上也是搭配了APA 4.0代客泊车系统、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将智能与安全配置完全融合,让用车更加舒心。另外,2018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车型评价结果,长安CS75以59分(满分62分)的绝对高分超越当年所有的合资及国产车型,问鼎当时C-NCAP五星评级最高分,刷新C-NCAP参评车型得分记录,中国最安全SUV—长安CS75。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新CS7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总体来看,只要8.98万起就能提走一台高底盘高大空间的车型,以前都是不敢想的,长安做到了。新车除了性价比高,实用性和便利性也是极高,驾驶起来也有面。

小编有话说: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导者,长安汽车应对购置税下调的及时反应,也看出了其作为自主品牌领导者的担当。更是体现了其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优质汽车产品及品牌服务惠及更多消费者,开启美好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

道哥认为有了长安汽车的这次助推,必将刺激民众的消费热情,国内汽车市场将会再次迎来繁荣的景象。相信随着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响应购置税下调大力度回馈消费者,消费者会对长安品牌印象会更加深刻,长安汽车不仅拿出了自主品牌领导者的魄力,也实实在在的为消费者心谋福利。如果你还在犹豫买一台性价比高的车,道哥觉得随着长安汽车的大手笔优惠,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