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马力能拉多少吨(170马力能拉多少吨的货)

这台随车吊是云南的一位大哥,19年来我们厂参观实地考察后,亲自等了1个多星期,完工后自己看车回家!

王大哥是个实在人,为了节约来回的车费,硬是转坐了几趟火车过来!路程比较远,来一趟不容易。

来厂后也是看了又看,蓝牌随车吊是有很多局限性的,尤其是货箱尺寸一定要按照公告来做,不然大哥回去上户肯定是不好上的,这里是纠结了好长时间,最后给大哥做了抽拉货箱。回家找当地的师傅帮帮忙完成的!只到前几天王大哥打电话,说今年活不多,家里又要用钱,这才要把车处理掉,这才又联系上了!

大运单排驾驶室,170马力发动机,8档变速箱,8吨后桥,230的通体承载大梁,上装三一7吨4节臂直臂吊,原厂支腿。车况完整,自己开自己用,保养的不错!


二手蓝牌随车吊一台个人户随车起重机

二手精品车况,外观无损伤。可现场看车!

7吨三一二手随车吊机

7吨三一吊机二手吊机

大运蓝牌随车吊一台

大运170马力发动机,总重量4.5吨

出售蓝牌随车吊一台

三一原厂支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