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生命系数(q宠大乐斗生命系数怎么算)

本周活动主要包括:大型活动:吊打祭,周活动:周宝箱、沙暴来袭、武斗祭、翻翻乐、女忍的馈赠、忍法帖特惠、限时惠购、天选大奖。老活动:派对大乐斗、假日告别礼物。

1. 周宝箱

详情:

花费金币购买不同的宝箱,每天登陆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精炼石,忍玉,声望奖励。

奖励总记:1000金币=360精炼石,600金币=10200忍玉,300金币=42000声望

总结:推荐购买3等声望宝箱,金币充裕也可以购买精炼石。

图片展示:

2. 沙暴来袭

详情:

和世界boss一样,靠近的战区也会参与。组织排名也有奖励拿。这次守鹤来袭大大降低了守鹤的攻击性 难度系数低了很多 不用背守鹤的攻击招式,推荐使用鬼鲛来打。低战的话只能随便打打,拿个挑战奖。其他的奖励只能看看。

每次挑战可以获得随机物品:保底5w铜币+500声望+一级祝福卷。运气好可以获得秘卷碎片。

幸运一击奖励:保护符+祝福卷,或者少量金币。

截图展示:

排行奖励

个人:称号(前三才有)+随机橙色饰品(前10才有)或者随机忍具宝箱(10-80名)+各等级宝箱(1-80名)(内容为:声望+忍玉+秘术之尘)+精炼石(3-100名)+声望和忍玉(80-100名)

组织排名: 1-3名:称号+精炼石+等级宝箱(内容为声望+秘术之尘+忍玉+1级祝福卷)

4-10名

称号展示

3. 武斗祭

详情:

一个奖励少的可怜的PVP活动,可以选自己拥有的3-6名忍者,其他的忍者是随机的。忍者、秘卷、通灵都是消耗品,用了就没了。不过通灵和秘卷都是一样的,付费通灵也可以用。每场结束无论胜败都可以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的数量可以获得奖励,同时每日排名也可以获得奖励。用来练一练pvp技术,奖励打打都会有的。你不打也会有武斗祭强迫你打。

截图展示:

排名奖励

累积积分奖励(可选奖励为随机体验卡,推荐选择自己有的忍者换成金币)

4. 翻翻乐

详情:

翻翻乐小游戏,翻翻卡可以通过副本扫荡获得。

截图展示:

关卡奖励

5. 女忍的馈赠

详情:

通过日常任务和副本扫荡来获得礼物,送礼后可以获得保底奖励和一定概率获得回礼,可兑换的回礼奖励弄完后,剩余礼物建议全部输出给雏田。

截图展示:

井野奖励

小樱奖励

雏田奖励

兑换奖励

6. 忍法帖特惠

详情:

购买忍法帖可以直接获得奖励。奖励并不算多不过总比没用好。

购买后可以通过心悦会员-充值权益领100金币+200声望+2级红勾玉

截图展示:

7. 限时惠购

详情:

买体力和铜币会获得格外的体力和铜币奖励

任务奖励:购买体力1,2,4,6,10,13,15次,依次获得30,50,80,80,150,150,200体力。

购买招财3,6,8,10,12,15,21,30次依次获得16888,208888,248888,288888,308888,558888,888888铜币

薅羊毛技巧:体力推荐买4-6次,如果不是急用的话,可以不领,奖励会发到邮箱屯体力。

截图展示:

8. 天选大奖

详情:

参与概率获得200级忍法帖。通过组队一人中奖,全队获得。组队成功可以领取两个1级祝福卷

截图展示:

9. 派对大乐斗

详情:

和羁绊对战一样的游戏模式,忍者是随机的,游戏内技能伤害很低,主要需要使用秘卷进行输出。获胜后才能获得贺卡,每日第一局可以获得格外一张贺卡。每个奖励只能兑换一次。

截图展示:

兑换奖励

10. 假日告别礼物

详情:

累登活动,同时秘境和丰饶之间免费扫荡(秘境可以扫荡3次,+加上通关免费送一次刚好可以清理每日完挑战卷)。累积登陆3天可以自选(800尘,25秘卷碎片,800忍玉,240轮回石,35秘书之星,8k声望)之一。累积登陆5天可以获得“一叶知秋”称号10天为随机S忍者碎片*2

截图展示:

称号展示

11. 吊打祭

详情:

每人选一名忍者参加的pvp,获胜可以获得忍者币,可以用来选择更强的忍者。有点像忍者大赛的机制。通过完成热身赛和每周的特别活动比赛获得来获得吊打币,用来兑换奖励。总计获得8000吊打币,可以领取“吊打不服”头像框。每天的忍者池都不一样。固定为S忍7个、A忍12个、B忍21个、C忍8个。

奖励优先兑换:保护符、秘术之尘、轮回石头、秘术之星。

截图展示:

兑换奖励

累积奖励

12.幻之试炼

详情:

rougelike类型的模式,可玩性很高。而且对操作要求不高,更多的是靠运气。完整通关后可以获得称号“幻之征服者”,携带勇者之证通过第7关后可以获得奇拉比[少年],使用奇拉比[少年]再次通关可以获得“幻神”称号。称号获得难度不高,但是肝,需要反复尝试。派生有很多种,更多的是需要自己随机应变搭配出适合自己打法的。目前看来,最弱的第6关boss应该是斑爷了。打567层boss之前先看看B站大佬的boss打法,懂了boos机制打起来会简单很多,不要硬莽。

幻之恩赐还可以解锁很多加成,至少拿个“幻之征服者”是问题不大的。

截图展示:

每日奖励

进阶奖励

称号展示

本周任务汇总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