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封号(lol封号查询)

大家好我是游戏日报江小风。LOL这些年来一直都是游戏界的标杆,在得到了大部分玩家喜爱的同时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其中挂机一直都是LOL这些年来的主要问题之一,毕竟挂机这样的行为会严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过往的检测系统“裁决之镰”雷声大雨点小也是被网友疯狂吐槽。不过最近,官方表示新的惩罚机制已经上线了。



这个新功能叫做“消极游戏行为局内干预”,其实这个功能已经上线10多天了,相信各位玩家在游戏中也遇见了。当游戏内发生了消极行为时,游戏界面将会有“请积极对待游戏,严重的消极行为将受到封号处罚”的提示。对话框也会出现系统提示“检测到玩家疑似存在送人头/挂机等消极行为。持续的消极游戏行为将受到封号处罚”。



相比于过去的裁决之镰系统,过去的消极行为的处罚主要是延迟匹配时间,这一点被大多数召唤师吐槽,根本就没有震慑到那些恶意挂机或者送人头的玩家。但是这次的新系统就不一样了,在保留了延迟匹配时间处罚的同时,对于持续消极行为的玩家将进行封号处理,这样的处罚力度,堪称史上最严厉的惩罚机制了。



这个系统的上线之初也是让人大呼爽快,它也承载了玩家们的期待,毕竟大多数玩家饱受“挂机党”危害已久,如果这个新的系统真的能够净化游戏环境,那官方也算是积了一个功德了。不过就目前玩家们的反馈来看,这一次官方的惩罚机制实际上有一点过火了。




这个系统上线之初就有部分网友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有时候匹配到的对手实力太强,自己不敌对手连续被单杀是不是也会被“警告”,还有的网友表示“万一游戏中途断网断电了怎么办”是不是也要被警告?目前已经有部分玩家表示自己遭到了无妄之灾,自己已经很努力的龟缩在塔下,但是还是被多次越塔强杀,结果也遭到了警告。



更夸张的网友则是表示到“如果你菜到让系统觉得你是在送人头,那你还玩你X”,看来这位网友是对自己的技术极度自负,并且又饱受“挂机送头党”的困扰。不过小风倒是认为英雄联盟也是有人机模式的,玩了人机再玩匹配,有了几个稳定的英雄再开始排位无疑是比较正确的选择,毕竟目前这个系统才上线不久,可能还有部分功能需要完善。



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这次的新的警告机制呢,对于挂机玩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和小风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