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柴油机是多少马力(186柴油机是多少马力相当多少瓦)

  五角大楼的武器测试人员在一份年度报告中指出:2020年开始交付的“步兵班组车辆”(ISV)在防护性、舒适性、可靠性上有缺点;很多问题其实在2020年报告中就已经提到,现在通过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的恶劣环境下测试,暴露出一些新问题。陆军将在5月决定ISV是否投入全速生产。

  ISV是美国陆军提出的一种轻型高机动越野车,要求车重不超过2.45吨,能通过CH-47直升机的货舱进行空运,可搭载一个步兵班的9名士兵。这对其尺寸、材料都提出了较高要求。2020年6月,通用汽车公司竞标成功,获得第一批649辆的生产合同。他们的ISV以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皮卡为基础,采用186马力的涡轮增压柴油机,90%零件是现成商用零件,车重2.268吨。通用汽车公司在合同签订120天后就交付了第一辆ISV。
  美国陆军在测试后认为,ISV现在存在以下缺点。
  它能有效地作为运兵车使用,在比较安全的情况下完成空降任务。但在交战或不安全的环境下,它无法有效抵御近距离攻击。
  行驶灵活,噪音低,适合快速远距离行军。但因缺乏防护,该车为了避免威胁,在大多数任务中不得不通过崎岖不平或树木繁茂的地形机动,降低了行军速度。

  车辆易于装配和拆卸。但在行驶中和下车后,步兵取用武器有困难;中间和后排座位的乘员不容易下车;座椅“局促、不舒服”,尤其是后座会导致下背部疼痛。另外,开放式的框架结构,让士兵有可能被树枝等外来物击中。
  在阿伯丁试验场等平和条件下测试的17辆ISV,可靠性都超过了要求。但在崎岖多山和炎热地区,ISV的故障率远高于要求,以至于在尤马试验场,该项目终止了测试。主要故障包括转向失灵、座椅架开裂和弯曲、发动机过热。一辆ISV在复杂地形上行驶了约6100千米,就发生多次故障。
  另外,该车无法携带足够72小时的补给;通信系统不足,只能依靠步兵班的背负电台。
  针对以上缺点,美国陆军正在对该车的底盘、发动机、座椅等进行改进,比如考虑增加一个车载电台套件。

P.S. 《兵器知识》杂志的投稿邮箱已更换,新邮箱:bqzs@co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