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会决议(支部大会决议怎么写)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唐雨欣)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2月27日上午,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浣琳出席会议,园区机关干部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均参加。

会上,蹇桂军为党员作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他表示,园区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市党代会的有关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提高预见性,科学防范风险;增强工作主动性,有效应对挑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土负责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逐个讨论了接收石媚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6人成为预备党员。邹犇淼表示,发展党员是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园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组织影响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党员,要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实现马栏山文创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推动马栏山文创园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