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雪铁龙富康多少钱(07年雪铁龙富康多少钱)

法系车在我们的印象里,基本上永远都是“反人类”,“壳子货”,“百变不变的动力”!但其实法系车在国内的巅峰期完全不逊于日系三强以及德系大品牌。小编有幸再次见到了这款号称法系车在国内巅峰之作的06款“雪铁龙富康”。再次见到它也已是满满的回忆。这款富康其实早在1995年就开始上市销售,虽说后面有过几次改款,一直都是微改,变化不大,外形基本延续最初的样子!现在看起来比较憨厚,但在当时,它绝对是时尚一流的代表。

这款车的设计还是符合当年的市场发展,两厢车的造型在当时也算是风靡一时!而且在这款车上我们仍旧能够找到现在法系车的元素,可想而知,法系车是多么的“墨守成规”!其实在当时这款车有着非常多独特的特征,比如这款车采用了一种下沉式的腰线,第三视窗同样是这款车的专属造型!车头的设计简单大方。尾部上块状的尾灯点亮后的效果也是非常犀利!

其实从这个角度上的看,这款车与头文字D里的丰田AE86还是非常像的,所以在国内曾经有一段时间,这款车更是被改装成了AE86,也算是让这款车重获新生。其实你们不知道,这款车从1992年9月4日上市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18年的历史了,如此长的时间还是因为市场以及雪铁龙自身的原因在国内市场中陨落,曾经以为是巅峰的开始,没想到就这样草草了事了。

虽说在内饰的设计上已经想到老旧了,但放在20年前,这样的内饰可谓是时尚的象征。充满力量感的四辐式方向盘,双机械式的仪表盘等等都堪称经典之作。但也正是有这些具有年代的老物件,才能让这款车称之为“经典”。即便现在的法系车已经濒临退出中国市场,但它在国内所达到的成就却永远地记在了功劳簿上!

这款车是当年为数不多的4速自动挡车型,手自一体且带有运动挡模式!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的舒适度方面在当时应该是首屈一指的了。在20年前,永远也想不到如今的法系车已经一败涂地。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市场上的风云变幻。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到这款车会勾起你们哪些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