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发动机摩托车有多少(50摩托车发动机功率多大)

嘉陵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流行了国产一线品牌,旗下的许多车型也是伴随着国内的很多摩友,对于嘉陵的摩托车相信大家并陌生,但对于嘉陵的老车型也让很多车友倍感亲切,那年的时光也许是伴随着几代人的成长,从上世纪的六七十年代,自行车却是主要的交通工具,而拥有一部摩托车也是土豪般的存在。

考虑到嘉陵的摩托车在上世纪都是与日本的本田公司合作的一个国产品牌,并且早些年的那些摩托车都是以小排量的为主,特别是这款经典的JH70也是很多老一代摩友的回忆,考虑到这款车进入到国内的时间比较早,在上世纪的八九十年代开始流行于国内的摩托车市场。

经济耐用并且外观方面吸引人的这些优点都是嘉陵所具备的,便深受摩友的喜爱,特别是第一代的嘉陵车,那些老车所使用的发动机过都是日本进口的,在品质与性能上也是最好的一批,后面由纯国产后的嘉陵发动机也具备了性价比的优势。

考虑到本田车与嘉陵车合作的这些年,相继推出过几款经典的车型,但有一款在上世纪的八十年也成为了国内摩友追求摩托车的一款经典车型——嘉陵CJ50。

这款经典的嘉陵CJ50的外观设计上也是比较有型的,使用了本田的那款两冲车的外观设计,并且这款车也是使用了两冲的发动机,只需要加注汽油与两冲的机油混合即可,这款车的优点也是能体现出来,虽然是两冲的车,对于当时国内摩托车比较缺乏,能拥有一部可以骑行并且使用燃油驱动的两轮车都是了不起的了。

从这款经典的CJ50使用的两冲发动机可以看出,当年的经典车型也是从两冲的车型过渡到四冲程来了,CJ50使用的两冲发动机节能性也是做得比较好,而且排量仅50CC,对于日常代步或者是一些短途的骑行都能满足,在当年的老摩友回忆的话,这款车需求加注的20:1混合油,动力强劲,可以轻松载一个乘客。

所以摩托车越老的排量也越小,比后面出的四冲程的JH70排量更小了,而这款CJ50也是伴随着很多摩友,它还有一个比较响亮的绰号——红公鸡,骑行起来发动机也是连绵发出一种声浪,成了当年很多老摩友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