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福特致胜升6档要多少转速(09款蒙迪欧致胜换挡转速高)

随着中国传统佳节——春节的到来,津城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而对于天津女排的姑娘们来说,这个春节假期注定是忙碌且充实的。2月12日(大年初八)天津女排就将在人民体育馆与江苏女排展开决赛名额的争夺,据了解,天津女排现已进入半决赛前的封训阶段。对于坐拥多名国手的两队来说,这次对决堪称豪华,两强相遇看点繁多。

双弹头对阵三叉戟

数据显示,八强战中,天津女排局均得分18.3,其中进攻成功率为43%,高光的数据源于天津女排进攻端的炮火支持。上赛季李盈莹横空出世,本赛季她虽受伤病影响略有缺席,但依旧凭借局均6.77分与总得分413分高居联赛球员局均得分与总得分双榜首。此外,天津女排本赛季新援克兰切维奇也凭借局均4.17位列局均得分榜第八名。天津女排依仗李盈莹与克兰切维奇双弹头不断向网口施压,她们二人猛烈的进攻也成为网口对面拦网球员的噩梦。

反观江苏队,她们局均得分17.8分,进攻成功率为42%,与天津几乎不相上下。进攻线上,江苏女排拥有张常宁、龚翔宇与吴晗三位进攻手,前两人分别为国家队主力主攻和接应,而吴晗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入选今年国家队大名单。个人数据方面,张常宁与龚翔宇也都进入局均得分与总得分前十名。

可以说半决赛的对决就是天津双弹头与江苏三叉戟的正面交锋。而随着杜清清的加盟,天津进攻线也趋于完整。不过在后排保障环节,江苏女排略强于天津,陈友泉教练在采访中也不止一次的提到球队仍需加强后排保障,而如何利用杜清清的进攻能力为球队提供最大技术支持?怎样让几名进攻手的后攻能力充分利用?人员轮换后杨艺的位置和角色会做出怎样的改变与调整?这些都将是球队在春节备战期间所要考虑的重点。

李盈莹“杠上”倪非凡

在八强战中,天津女排客场曾0-3完败江苏,这也是球队八强战首场失利。此役,天津队进攻核心李盈莹被对手严重限制,而在网口对面屡屡防起李盈莹重扣的竟然只是一位替补小将。

那场比赛由于臧青青状态不佳,江苏队便派上年仅17岁的小将倪非凡。但倪非凡在球场上对于李盈莹的进攻卡得飞常准,并且为江苏队创造大量反击机会,最终江苏女排凭借对李盈莹的有效限制成功3-0完胜天津。倪非凡也在这场比赛中一战成名,顺利入选中国女排2019年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能够成功抑制头号进攻手,倪非凡信心大增。在即将到来的“津苏”大战中,这位李盈莹克星或许会继续扮演奇兵致胜的角色,而这场半决赛或许也将成为00后对决的舞台。

官宣“清昕”VS二转受阻

八强战结束后,进入四强的四支球队便开始寻觅二转球员。而作为最早公布引援名单的球队,福建女排队员郑益昕与山东队杜清清于于1月23日正式加盟球队,并于1月24日就抵津与天津女排正式合练。

本赛季天津女排虽然进攻依旧火热,但随着赛季进程推进,球队接应与副攻线的薄弱点逐渐暴露。副攻方面,王宁赛季报销、王媛媛带伤应战,球队副攻线的压力几乎都压在小将李雅楠一人身上,2号位的人员空缺让主帅陈友泉深感焦虑。在八强战中,李盈莹超强进攻尚能对球队漏洞进行补强,但在强手如林的四强战中,倘若球队依旧存在明显不足,纵使进攻端火力十足,但在木桶效应的驱使下,天津女排卫冕之路依旧困难重重。

郑益昕作为福建队主力球员,虽然身高只有1.87,但无论是快攻、拉锯战还是后排进攻都极具特点与威胁,更难能可贵的是郑益昕还具备接六轮一传的能力。在福建与天津的联赛对决中,虽然福建1-3不敌天津,但郑益昕全场一传到位率69%,拿下14分,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与天津抗衡,这也让陈友泉在八强战结束后迫不及待将这员大将收入账下。接应方面,天津女排目前阵中除队长杨艺外几乎无人可用,而杜清清的加盟也让球队在接应位置增加双保险。本赛季杜清清由主攻位置改打接应,有过主攻的经历让杜清清成为联赛中进攻能力排名靠前的接应。相信在半决赛中,杜清清能够帮助天津队主攻分担不少强攻压力,这也正好弥补杨艺在进攻方面的短板。

相较于天津女排早早官宣给球队吃了一颗定心丸,江苏队的二转则经历一波三折直至今日都未能确定。随着天津、北京与上海先后公布二转名单,江苏引援范围不断缩小。八一队的袁心玥、刘晏含等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便成为了外界猜测可能加盟江苏队最佳人选。由于中国女排公布的首期名单中,袁心玥等人暂时不参与,所以有关袁心玥无限接近加盟江苏女排的消息也一度甚嚣尘上。但近日八一女排主帅武晓江表示由于袁心玥自身存在伤病,或许将为了国家队比赛任务选择休养,不参加决赛阶段比赛任务。不过武晓江依旧表示二次转会还未最终确定,依旧要遵循袁心玥个人意愿。

但是天津女排与江苏队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于2月12日便要打响,即便江苏女排与袁心玥在最后关头“牵缘搭线”,又或是江苏队再觅得新佳人,留给江苏进行赛前最后集训的时间也不多了。如若江苏最终未能寻得心仪内援,就只能以现有阵容对抗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了。

“津苏”大战一触即发,究竟是全新配置的天津女排上演重装出击,还是原班人马作战的江苏队以不变应万变,2018-2019排超联赛总决赛的舞台正翘首以盼,等待着两强相遇的那位勇者登临。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