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的父亲(汪小菲的父亲长的什么样)

近日,汪小菲在微博上罕见晒出与父亲的合照,元宵当天正是汪爸爸的生日,汪小菲特意发文祝爸爸生日快乐,更是罕见晒出夫妻两人与父亲的合照,由于搬家的原因没能在当天为父亲庆祝生日,内心很愧疚,表示下周一定补上。

照片是七年前拍摄的,汪小菲的父亲汪则翰那时候还很胖,挺着个啤酒肚看着很富态,不过父子两人长得真的太像了,五官就和粘贴复制的一般,亲父子没错了。那时候汪小菲和大S结婚不到一年,两人一左一右的站在父亲旁边,看着都很年轻,特别是大S半蹲的站在公公的旁边,特别的乖巧。怪不得大S那么讨公公婆婆的喜欢,从合照的小细节就能看出啊!

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大S完全就是个小女孩啊,看着像18岁的少女一般,真的太漂亮了!更可怕的是,七年了大S都没有变过,和以前对比只是多了母亲的温柔,真是羡慕。

都说在爱情宠溺下的女人是最美的,说的大概就是大S了吧,在汪小菲的宠溺和呵护下哪里像两个孩子的妈妈呀,还是那么少女。

作为北京爷们儿的汪小菲,虽说有点直男,但是对大S却呵护有加,经常在微博上晒与老婆的美照,两人在家中笑得连眼睛都没有了别提多恩爱了。

出门旅游也是常有的事,每次游玩都会拍合照来记录下这段美好的时光,虽然是老夫老妻了但是两人眼里依然有爱的星星,就像汪小菲所说的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汪小菲不但宠老婆,对大S一家都很好,也很喜欢大S一家热热闹闹的生活,能参加的家庭聚会都没有缺席过,非常积极,发自内心的开心。

在汪小菲的宠爱下女王范的大S越来越温柔美丽,特别是做了母亲后更加的温柔,整个人越看越有感觉,这种发自内心的幸福都投射到了脸上,自然是越变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