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帕萨特雪地轮胎多少钱(帕萨特雪地胎价格)


随着天气的变化,气温越来越低,轮胎压力就会相应调高一些,有些客户也反映天一冷仪表轮胎压力的报警灯就亮了,有些客户会在冬季把轮胎压力调到2.7以上甚至更高,觉得这样会比较省油,有些客户呢为了让轮胎有更好的抓地力把轮胎压力调整到2.1以下,总体来说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首先我们要了解轮胎出厂时的建议胎压是多少?

一般来说新车在提车的时候4S店都会充到标准的轮胎压力,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通过车上的用户手册,驾驶室车门B柱,油箱盖内侧贴纸,都可以看到,比如下图所示就是途昂,帕萨特的轮胎压力标准设置贴纸在驾驶室B柱的位置,如图可以看到,如果车上坐两个人+行李前后轮胎压力应该设置为2.3,如果乘客较多属于满载前后轮胎压力设置为前2.3,后2.8,当然备用轮胎的轮胎压力在保养的时候都会检查到压力在4.2。


我们了解到如何查看标准压力及标准压力的范围值是多少?

冬季以轮胎标准压力下进行0.2bar左右的上调,如果路面有冰雪的情况下,轮胎压力就不宜过高,虽然降低磨损,但轮胎压力过高会影响轮胎与路面的附着力,为了增加附着力这时候就要适当的减少轮胎压力,如果压力太低就会造成轮胎胎侧变形就会造成损坏和爆胎,而且特别费油。


我们还需要了解到的是?

我们有些车型可以在仪表中控处看到,直接式轮胎压力检测,有舒适,标准及满负载不同选项下轮胎压力会提示标准轮胎压力补充到规定值既可,了解到更详细的说明车辆使用手册上会有详细的标注。


转载自上汽大众V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