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排量一公里多少钱(15t是多大排量一公里费多少钱)

广汽传祺影豹的上市给紧凑型家用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元素,它有着高端小钢炮的性能和配置,国产车的价格,用料也比较扎实,操控性好,只是它的品牌知名度没有那么高,不过在华系车中它们的品牌差别并不大,在消费者眼中它们都差不多,因为它们都有各自的拿手绝活,现在华系汽车品牌进步很快,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

当下广汽传祺影豹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尤其是那些刚拿到驾驶证的年轻人,他们对于驾驶体验有要求,动力表现要好,配置要高,内饰铺装要得当,最关键的是价格要亲民,所以广汽传祺影豹的出现让他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可见在10万元级别的汽车市场上其竞争越来越激烈,让人左右为难,因为它们都是很不错的车型,各有千秋。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广汽传祺影豹是山东一位小伙花了15万多买的,2021款 270T广汽传祺影豹J16版,顶配车型,小伙表示自己是首批车主,享有很多服务,购车体验很好,只是感觉价格稍微偏高,倘若再便宜点就好了。小伙表示明天打算自驾去西藏游,于是今天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到了车上,席子、被褥、生活用品等,在很早以前就想自驾游,现在终于买了车,因此果断选择出发去远方,趁着现在还年轻。

​广汽传祺影豹的车内装饰很漂亮,一体式的大屏幕,质感很好,触感细腻,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乘坐体验更舒心。它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车内空间还算比较宽敞,车长4.7米,宽1.85米,高1.432米,可以在车内休息,一个人使用足够。

​广汽传祺影豹的动力表现很好,它搭载着一台1.5T排量177匹马力L4引擎,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可以6.95秒破百,油耗还能接受,在闲暇时车主晒出了这辆影豹的油耗,市区油耗,百公里9.5L。

​目前华系车进步很快,吉利、长城、长安、奇瑞、比亚迪、红旗、广汽等品牌都推出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价格亲民,希望它们越来越好,振兴民族汽车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