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宝骏15T发动机多少钱(宝骏73015T发动机多少钱)

对于买车这件事,我最看重的就是它是否耐用,所以在我挑选MPV的时候,我爸一直给我推荐宝骏品牌,因为他有辆五菱宏光,开了快十年都没出什么问题,特别是发动机十分结实耐用。受到他的影响,我最后选择了宝骏730作为第一辆MPV。

宝骏730这辆车是14年上市的,连续多年获得MPV满意度第一名,现在全面采用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的宝骏730,在动力总成、发动机等方面都在进行提升,以保证汽车“心脏”的质量,所以我买车前就已经很放心了。宝骏730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1.5L+6挡手动变速箱,和1.5T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宝骏730的1.5L发动机经济性较强,但是1.5T发动机更为强劲,所以我最后选择了1.5T的自动挡车型。实际开下来,宝骏730的1.5T发动机的确表现不错,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城市内使用绰绰有余,起步爆发力强,输出线性平稳,并且在上坡、超车时,动力都很澎湃,实用度高。CVT的变速器我是第一次使用,比起以前开朋友的双离合变速器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换挡顺滑了很多,顿挫感非常小,而且省油,我现在已经出了磨合期,油耗平均在7个左右,养车成本并不高。所以综上而言,这一整套动力我给出的评价就是:实惠耐用。

并且,宝骏730的这款发动机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发动机开发流程开发验证,累积进行了超过10000小时的耐久和深度热冲击等台架模拟试验,并通过了30 万公里单机极限寿命台架模拟实验考核。我现在开了半年多,刚刚进行第一次保养,车辆状态良好,平日驾驶中也没出过什么问题,故障率还是比较低的。

宝骏730作为一款MPV,除了发动机外,我对它的空间表现也是比较满意的。7座的设计让我能轻松带上一家人出行,有时候家里的小店需要送客人,也是一辆车就搞定。我176cm的身高,即使是坐在第三排,腿部离靠背还有2拳的距离,坐着并不难受。

总的来说,价格亲民、实力过硬,宝骏730是一款高性价比的MPV车型,非常适合像我这样刚需用车的车主。在MPV的市场上,宝骏730能一直长盛不衰也的确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