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车开多少年合适()

说到人生的第一辆车,很多朋友都举棋不定。不知道是该买辆二手车来练手?还是直接一步到位选择一辆新车,面对如今鱼龙混杂的二手车市场,想要挑选一辆车况好点二车手谈何容易啊,事故、水泡、抵押、火烧等等一系列问题想想都觉得头大,那么如果只考虑新车,选择5-8万的车作为过渡,还是买15万左右的车长久使用呢?

如果你是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对车辆方向感掌控并不理想,驾程里程较短,且手头并不是很宽裕的情况,那么建议您选择5-8万的车作为过渡。使用几年以后,有了更好的驾驶能力,那么就可以根据自身经济使用情况来换更适合自己的车型了。

当然,并不是说5-8万的车型只能开几年就需要更换了,这个价位的车型不仅能为我们出行遮风挡雨,且维修保养也相对便宜,最重要是没有车贷压力。

如果你在没买车之前,就接触过诸多品牌和类型的车子,并且有着多年的实际驾龄,对车辆的各种配置性能、价格都比较了解。那么即使是第一辆车,也可以一步到位选择15万左右的车作为长久使用,同时也免除了再次换购的折旧费用。

汽车是我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也是我们家庭中购买的大额物件,所以买车得选择一辆可靠,耐用,省油省心的车,随着国产汽车工业的进步,现在的汽车市场上,无论是5-8万还是15万左右的车型里边,都有着外观、动力以及操控都比较不错的车型。

比如合资里边的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锋范,丰田卡罗拉,轩逸,大众捷达,朗逸等。国产里边的宝骏510、吉利缤瑞、艾瑞泽GX、帝豪GL、荣威RX5、传祺GS4、哈弗F7等都是相当不错的车型。

另外,买车之前的试驾很有必要,听别人讲和自己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亲自试乘试驾后你才能知道这车到底舒不舒服,好不好上手,空间大不大,以及动力够不够用等等。


总的来说,选车首先根据自身预算价格,再确定车型比较稳妥,这样既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又能符合实际生活用车的车型,并且价格还在预算之内,这样后悔的几率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