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鱼缸过滤器图(效果最好鱼缸过滤器图配件)


我们现在家里饲养的观赏鱼都已经用上了超白鱼缸,不再是过去的大瓦盆了,透明的玻璃鱼缸要有干净清澈的水才漂亮,这就离不开我们的过滤系统了,水族市场贩卖的过滤器很多品种,很多大家都没有接触过,真不知道用着怎么样呢。

我常用的就是三样过滤器,也有冲动想买个过滤桶,看着其它鱼友家里放着过滤桶,感觉好高大上啊,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这个过滤桶还真是不太实用,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安防过滤桶的地方,然后得用两个粗粗的水管子链接,水管子从鱼缸里到过滤桶,看着很傻很笨,而且时间长了管子里会粘附很脏的东西,很难清洗。

傻傻笨笨的,果断地放弃了,其实有很多鱼友自己就可以做这些过滤桶,但是我就是看着两边伸下来的水管子特难看,你认为呢?

我第一个过滤器选择了滴流盒,用了三合一的水泵,用了一段时间感觉三层的盒子架在鱼缸上有点沉,最重要的是没有必要,于是就去掉了一层,实践证明两层效果蛮好的。

由于我的鱼缸基本都是60的鱼缸,空间不算大,就又选择了外挂式瀑布过滤,买回来看到这个过滤器里面就是一个小盒子,里面放着生化棉和过滤棉,过滤效果很一般,动了小心思改动了一下,把小盒子去掉,底部放进去陶瓷环,上面放着过滤棉,别说过滤效果很棒的,它带有去油膜的小管子,很实用。用得好了就买了好几个,专门多出一个看那个鱼缸有油膜了就调配的那个鱼缸用,很省事简单。

我还有小一点的鱼缸,就选择用水妖精,但是我购买的水妖精是自带电机的水妖精,我喜欢把它们全部放进水里,这样就是在宁静的深夜也听不到一点声音,而且清洗很是很方便的。

我养鱼喜欢去繁就简,越简单看着越舒服,不像有的鱼友那样弄得感觉很复杂的样子,其实实用就好,过滤系统能达到它的效果就很好啊,而且也不浪费钱。

各位鱼友你们用的都是什么过滤器啊,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各抒己见,给新手朋友一个很好的参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