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头发是什么意思(做头发是什么意思-)

要说2018年最大瓜就是李小璐pgone做头发,虽然实锤但是当事人依然否认,现在两个当事人居然发在一起的视频了,简直不可思议,那么李小璐pgone做头发是什么意思?李小璐和pgone做了几次?一起来看看吧!

李小璐pgone做头发是什么意思

“做头发”一词伴随着近期的娱乐圈热门事件经常出现在大家视野当中,然而,部分吃瓜群众也不会对做头发有啥想法,不就是把头发做好看点儿吗?可能不知关于“做头发”是什么梗,“做头发”梗出处在哪里,王思聪发李小璐做头发是什么梗?

该梗源于2017娱乐圈最后一个爆炸新闻——李小璐出轨事件。2017年的最后一天,当所有人都在关注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时,李小璐在PGONE家中过夜视频,可以说抢走了所有娱乐新闻的风头,而贾乃亮当晚直播说李小璐去做头发了,所以不在家。仿佛从侧面印证了出轨门事件,“做头发”梗就此而来,成为继娱乐圈明星们晚上关门聊剧本之后的又一出轨隐喻。

2018年1月2日,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狗仔”的卓伟重出江湖预告了一波“周三见”,网友们纷纷猜测暗指李小璐出轨事件,岂料“周三见”的主人公却是王思聪,随后王思聪本人也在微博发文回应“呵呵,老子今儿三十生日,居然被人买热搜拿来挡子弹,qnmlgb”并此条微博下发布了“不说了我去做头发了”的评论和配上了一张避孕套的图片,暗讽李小璐出轨事件。该梗再一次火爆网络,甚至一度霸占微博热搜榜。

李小璐和pgone做了几次

近日,李小璐被爆出轨PGONE,先是一起吃饭,吃完饭二人牵手搂腰,PGONE还帮李小璐拿包包,再回PG ONE家的路上,李小璐甚至挽上PG ONE的胳膊,而PG ONE对李小璐也有亲密之举就这样在PGone家中待了一夜!

李小璐与PG One的风波还在持续发酵,有网友爆出卓伟已被1400万公关,结果王思聪上了热搜。但作为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可不是个软柿子,用“我去做头发了”暗指李小璐出轨,也让这句话成为2018年第一个梗。贾乃亮这是要履行自己说的“出轨可以原谅5次”的承诺吗?

不过他们做了几次,这应该是当事人更清楚的吧!青春旅社中,李小璐张嘴闭嘴不离PGONE,教王源RAP,自曝在家里没有贾乃亮的东西,他的东西只能租一个房子放在楼下,果然亮哥不配拥有爱情!

现在看看当初皮几万的声明,真讽刺呀。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给我戴绿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