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 索兰托 油耗多少(07款索兰托油耗多少)

我和我爱人从2015年开始关注索兰托,感觉它的动力、油耗、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都不错,综合起来性价比非常优秀。我的发小就开一辆柴油的索兰托,家里有一台大众的polo和一台宝来,都是上下班开开,有了二胎后就一直渴望置换一台七座车来满足家庭出行,我和发小们利用假期带娃娃出行,四家人开两辆七座车,柴索的表现我和我的爱人都是认可的, 17年年底下定决心换索兰托,去4S店几次,因为是年底,网上曝光说是18款要上9速变速箱,等18款吧还能买个国五的。

结果等到18款回来后,只是把发动机改成2.0T,没有搭配9速变速箱,失望啊,和爱人商量过后,提车吧,在等就没有多大意思,我要的柴油四驱七座只有黑色,爱人开始不大喜欢,我喜欢,黑色永远是官方用色,大气、稳重,刚好4S店来了一辆黑色的索兰托来保养,爱人看过后,还行,就直接交定金,4月19日接到4S提车电话,把我开了两三年的宝来置换给了4S店,价格合适,4S为我安装中控屏、左右踏板,前后杠因无货,暂时没有安装,等有货了电话联系给我安装,在此对4S的积极态度和诚意表示感谢!4月20日一大早喜提柴索上户!

2018款的雾灯有点小气,不过黑色看上也就那样,雾灯下方设计了镂空,减少空气阻力。

2018款后排气不是隐藏的,大气,要是双排就更好。

稳重,这样看,后轮有点低。

多功能方向盘,实用。

棕色内饰,看上去可以接受。

大鹏展翅来着了,给忘记开车门了。偷这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