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帕萨特起步多少秒(13款帕萨特百公里加速几秒)

帕萨特换代了,变得更年轻、更高级了!这也许对于不少还保有传统老观念的用户们来说显得难以接受,而事实是,全新帕萨特正在面向更加年轻的用户群体。变得年轻化、运动化,都只是它自我提升的一部分表现而已。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帕萨特进行过详细的介绍,本文则在此基础上在对其升级亮点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全新帕萨特不仅变得比老款更高级、也更容易吸引一些年轻的家庭用户。没错,它的定位彻底改变了!

全新家族化设计,向着年轻、运动进一步靠拢!

从外形设计上,不难看出全新帕萨特已经一改往日的稳重和商务风格,它正在朝着年轻和运动化进一步靠拢。比MQB平台其它中级车型更加夸张的细节设计,让它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细节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变得更加高级、更值得揣摩,当你还在拿它与印象中的帕萨特作比较的时候,它已经悄然地把自身年龄降低了不止十几岁!

内饰风格简洁/用料高端 配置与空间表现值得称赞!

内饰风格/布局上的变化在预料之内,而全新帕萨特则在用料和功能配置上让人喜出望外。点状烤漆饰板、木纹饰板的加入,让整个内饰变得更有高级感。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按摩座椅、后排独立空调等细节,则让全新帕萨特更加符合国内用户们的实际需求。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依然反映出了上汽大众更加了解国内用户实际需求的造车理念。

2.0T动力强劲 日常驾乘舒适/富有高级感

日常驾驶全新帕萨特可谓是相当轻松、惬意,动力系统表现足够强劲。当你想要加速或是并线超车时,它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保障;当你正在保持高速巡航时,它又能够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低位、以提供更合理的燃油经济性。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帕萨特在NVH性能、底盘滤震性等方面都有着显著提升,整体来看,它比老款车型行驶品质更高、更具有高级感。

全新帕萨特0-100km/h加速成绩:7.11秒

当关闭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设置运动驾驶模式之后,全新帕萨特竟然具备起步控制系统(支持弹射起步)。起步瞬间,转速可达到4000rpm左右,随着前轮瞬间打滑、动力以较为迅猛的形式传递至前轮,整段加速过程中,动力表现都十分充足。最终,全新帕萨特以7.11秒的成绩完成\"破百\",整体加速表现符合我们对它的预期。

全新帕萨特100km/h-0刹车成绩:39.82米

在日常驾驶时,全新帕萨特的刹车表现就让人非常满意。刹车踏板脚感非常舒适,适合日常驾驶,制动力分布十分均匀,日常踩下踏板时能够获得较强的驾驶信心。从刹车测试曲线来看,加速度持续保持在-1g左右,最大制动力表现相当稳定。最终,39.82米的成绩良好,如果放在更加理想的测试条件下,这一刹车成绩一定会变得更短。

全新帕萨特百公里综合油耗成绩:9.8L/100km

在一段相对拥堵的115km油耗测试中,全新帕萨特以31km/h的平均时速完成测试,表显油耗为9.8L/100km,实测百公里油耗同样为9.8L/100km。实际在日常驾驶时,油耗表现或许将低于这一数值。而针对其动力表现来看,9.8L/100km的油耗表现比较理想,别忘了全新帕萨特还有2.0T低功率和1.4T汽油发动机可选,它们的油耗表现想必会更让人满意。

编辑点评:也许在你的印象里,帕萨特依然还是个沉稳、商务范儿十足的模样,而全新帕萨特首先就从颜值方面彻底改变了这一印象。基于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而来的这款新车,不仅变得更年轻、更运动化,在配置水平、科技感方面也有了更多的提升。驾乘感受方面,也是全新帕萨特着重提升的部分,它的动力变得更强、日常操控体验更加犀利,而在舒适性层面上,它也增添了更多的高级感。可见,全新帕萨特面向的目标人群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对它而言,这势必将为它吸引到更多的年轻用户。

本文源自易车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上一篇328 tmc 多少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