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桑塔纳多少钱(10年桑塔纳多少钱一台)

很多刚拿到驾照的朋友第一台车都会选择那种一两万或者大几千块钱的车,因为最开始技术不行,买这种车撞了不心疼,或者撞的严重点儿你把它仍了又能损失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柱子,逸车道的车辆检测师。今天受到客户的邀请去检测一台桑塔纳志俊,那这台车就是像上边所说的,客户准备找一台练手车。

11上牌的桑塔纳志俊,最开始客户说桑塔纳的时候柱子还以为是那种经典的桑塔纳,没想到竟然是个志俊,这台车客户说卖家管他要两万四,这个价格···我们先看下行情吧↓

看到了吧?如果硬要对比的话今天检测的这台车报价其实并不高,但实话实话,柱子觉得两万多比这更好的选择太多了,这款车真的不值。

关于这台车,车主本来说是他自己开的,但聊着聊着发现露馅了,实际上他也是个车贩子,只不过是那种小打小闹的,没有展厅,就自己收点车随便卖卖。

嗯···大概的情况就是这样,那接下来我们开始看车吧↓

十年的车本来没想着外观能有多好,但看完一圈发现有点过分了,全车好多钣金的位置,而且有的地方腻子都已经炸开了,这是当坦克开了吗?

还有就是右后轮你给镶个备胎是几个意思?打算就这样卖给客户?诚意···

机盖掀开,纵置的前驱车,你们还能想到什么车?

看了一圈覆盖件发现基本都拆过了,不过车子的纵梁倒是没什么问题,话说这种车的事故是很容易判断的,因为机舱太空旷了,啥都不用拆就基本都能看到。

发动机漏油,这个正常,要是不漏的话柱子反倒觉得有问题,目前来看发动机还没有过维修。

备箱常备机油,安全万里不愁。

底板掀开检查未发现事故,但是!!!

似乎听到了当时爆胎的声音,嘭···呲~~

该看内饰了,卖家说这车就跑了十万公里,而且还是实表,那现在我给大家看几张细节图,你们觉得这车的公里数能有多少?

尊敬的各位来宾以及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实话实话,这种成色的内饰你们有坐进去的欲望吗?

打了好几次火没打着,最后车主告诉得给点油门,这什么操作?车子没怠速吗?你这叫人怎么开?变速箱检查发现换挡有些问题,挂二档得时候有打齿的声音,而且一脚离合还不行,非得多踩几脚才能挂上···要说这内饰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空调了,是真的凉快。

内饰看完之后柱子下车取电脑准备读下车子的故障码,客户以为柱子检测完了在收拾工具,然后就问车子什么情况?停下手头的动作柱子大概讲了下,紧接着就听客户来了句:就这还敢卖两万多?

随后客户给柱子说等一会再检查,他要跟卖家先聊一下,在边上柱子也听了个大概,意思就是车子这多问题怎么不早告诉他,早知道这样就不过来了,而卖家那边说价格还能优惠一点,就当回去修车了。大哥,这不是价格的问题,关键你这买回来还能开吗?我是练驾驶技术的,不是练修车···

不得不说,客户最后这句话是真的把柱子给逗笑了,现场都差点忍不住,反正最后卖家也并没有否认柱子的检测结果,只是一昧的给客户说可以优惠,但最后客户的话大家也都听到了,这真不是钱的问题~

好了,这一期的检测故事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车辆检测的事儿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逸车道。我是柱子,不是村东头儿的傻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