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加多少升汽油(100元能加多少升汽油)

相信让广大车主最关心的一个词应该就是“油价”了,这些年油价持续上涨,让很多车主相当头疼,这也直接导致了以省油著称的日系车越来越畅销。因为国内的油价被两桶油给直接垄断,很多车主对于油价调整已经失去了信心,因为每次油价调整基本上都是上涨,很少会下跌的,如果真下跌的话过段时间又得涨上去。前段时间,国外的海湾石油强势进入国内,一升92号汽油仅售5.96元,比市场价格低1.6元左右,这让很多车主看到了希望,不过之后在有关部门的干涉下,又涨价了,让人非常绝望。

而目前市面上一百块92号汽油究竟能跑多远呢?小编在前不久就采访了多位车主,在得到答案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卖车吧”。至于网友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我们还是看看最新的油价情况。目前,山西省、广东省、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广西省,这几个省份的92号汽油已经在8块钱以上了。而海南省因为一些原因,油价更贵,目前已经突破了9块钱大关,让人大跌眼镜。

前不久,家住海南的一位车主就表示,现在车子买得起,油是真的加不起。自己的车子是保时捷卡宴,市区百公里油耗在15个左右,而海南的95号汽油每升9.6元,所以100块钱只能加10.4升,所以加100块钱油只能跑69公里,感觉油门还没踩两脚就没了。现在和朋友说油加不起,大家都不相信。很多人都说开上百万的保时捷卡宴,还能加不起油?可事实是没车的人真不懂有车人的苦。

抛开海南省,如果换成上面几个92号汽油突破8元的省份,一箱油大概能加12.5升,如果也是开保时捷卡宴,那也踩不了几脚油门,大概100块跑个83公里左右。如果换成排量小一点的车子,那就会好很多,但是和以前是远不能比的。难怪现在大家都说油越来越不耐烧了,其实不是油不耐烧,是油价比以前更高了,同样加一百块钱,油却更少了。

小编点评:目前越来越高的油价真的是让人非常头疼,有些人很想买车,但是看到这高昂的油价就望而却步了。希望更多的外资加油站能够进入国内,有了竞争之后,油价才能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