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驱动程序(联想笔记本驱动程序丢失)

ThinkPad、ThinkStation(工作站)、ThinkCentre最新最全的驱动都可以在这里下载。

TVSU采用整合驱动安装方式,提供给客户最新最稳定的更新,它可以通过因特网直接从联想服务器上下载系统相关的软件、驱动或BIOS更新程序;

支持定期检查更新,下载速度非常快,对带宽没有限制,支持ThinkPad、ThinkStation(工作站)、ThinkCentre的全线产品。

尤其是ThinkStation,由于其专业性更强,强烈建议下载使用TVSU更新驱动。

TVSU下载链接如下:

https://think.lenovo.com.cn/support/driver/driverdetail.aspx?DEditid=18564&docTypeID=DOC_TYPE_DRIVER&driverID=undefined&treeid=13592&args=?yt%3Dpt%26categoryid%3D13592%26CODEName%3DThinkStation%2520P330%26SearchType%3D0%26wherePage%3D2

下载安装TVSU后,页面非常简单,点击【获取新更新】,System Update就会搜索新的系统更新,如果已有新更新,则会显示在更新列表内,点击【下一步】,可查看更新详情,选中更新内容,点击【下载】即可安装并更新了。


温馨提示,由于安装更新会重启电脑,所以下载更新前,请务必保存好电脑文件和数据噢,比如Word文档、Excel表格、设计文件等等。

现在大家知道ThinkStation驱动的正确下载地址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下载驱动出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