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汽油油耗多少(24t汽油发动机油耗多少)

【佰咖汽车·国产新车资讯】近日,有媒体消息称,长安凯程F70都市版实车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多功能乘用车,在外观方面与凯程F70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封闭式尾厢。动力上该车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综合油耗为10.6L/100km。

外观方面,该车与皮卡版本的凯程F70基本一致,这点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设计方面比较夸张,通过充满力量感的线条,加上高高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有些美式皮卡的味道。通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辅以黑色饰条的装饰,加上下方保险杠的银色饰板,时尚感有所提升。

侧面方面,整体曲线与凯程F70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尾厢采用了加盖处理,并且采用一体式设计,尾厢配备玻璃车窗,看上去非常像 SUV。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990毫米,轴距达到3180毫米。

车尾设计上,尾厢玻璃可以单独开启,尾部喷涂了凯程“KAICENE”英文标识,而其他包括尾灯组在内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长安凯程F70都市版】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从工信部可以看出油耗数据为10.6L/100km。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给皮卡货箱“加盖”,让其看起来更加SUV话,或许也会成为更多厂家的选择。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获取更多佰咖汽车新鲜资讯请点击下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