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能拉多少斤(15l能拉多少斤)

电动三轮篷车主要以载客为主,拉货能力不行。三开门的载重电三轮主要是拉货为主,一到雨雪天气就不能载人。于是,这种既能拉人又能载货的半封闭式电动三轮车就很受欢迎了,比如这2款新车。

金彭最近推出了一款半封闭三轮车-宝祺。品质出众,实用性也不错。前半部分是驾驶舱,采用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和大后视镜,前置双LED日行灯和透镜大灯组合,像一双浓眉大眼。

驾驶舱宽大舒适,可以乘坐2人,并且配备了多功能把手方向盘。带电风扇和天窗,夏季可以开窗通风,冬季可以保暖。

后侧三开门设计,后面配置一款1.6米的大车斗,宽度达到了1.1米。可以电控翻转,卸货很方便,最大载重量1600斤。60V58Ah的电池可以保障50公里左右的续航。拉货、摆摊都是一把好手!

宗申则推出一款俊卡8半封闭式的电动三轮车系列,整车做工坚固扎实,采用经典的前脸造型设计。高亮的双LED大灯,带来强大的照明效果。全新款一体式前射灯,使得夜间照明路况更出色。

整车采用了更大电池仓设计,可以放60V100Ah的EVF电池,最大续航80公里,同时配一直800W强力电机,配高级转把,颠覆传统的三速调节。

此外,这款车的减震也是优化得很不错的,使用了前置35的液压减震,后置5片钢板的弹簧减震,1.6米的大车厢即可载重1600斤。即便在颠簸的路面上也可以轻松前进。

这2款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功能性都很优秀,可以开上它,去果园摘果子,或者拉一车粮食蔬菜,还可以出去摆摆摊,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各位,你觉得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