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km等于多少公里(936km是多少公里)

【宝马2系旅行车】新宝马2系旅行车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很高兴我买了一辆最便宜的宝马,最不宝马的宝马,2系旅行车。它并不是定价最便宜的,但因为认的人少,优惠幅度的比例比任何一款在售宝马都大,所以终端是最便宜的;至于最不宝马就很容易理解了,第一款3缸发动机车型、第一款MPV车型(虽然宝马自欺欺人的叫它旅行车)、横置发动机、FF前驱,之前我开帕杰罗劲畅,2年1万多公里。

许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卖硬派越野选择它,理由太多,但归结一点就是座椅太不舒服,即便我花钱买了一对儿雷克萨斯IS300的座椅也无济于事。那么为什么买2胖呢,因为没开过MPV,所以想感受一下,考虑过途安L,夏朗,GL8和广汽传祺GM6,最终选择2胖有几个原因,第一便宜,第二品牌,第三MPV,第四省油 续航能力,第五配置不算低,接下来综合以上几点絮叨絮叨。

聊价格交订金,从决定买到聊价格再到微信订金,1天时间,买车没必要磨磨唧唧。次日去提车,店里已经把车准备好,但我感觉这是一辆展车,而非全新的商品车。首先全车无一处保护膜,买过宝马或者其他品牌新车的朋友都知道,机盖和车身部分位置是应该有保护膜的,但这辆车没有,内部所有塑料保护膜和座套保护一概没有。4S和销售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负责的?绝不可能,所以即便宝马店不承认,但我依然觉得这是辆展厅车。

218一共三个配置,21.98、23.98、25.98,中间的配置性价比最高,比低配多了17轮圈、LED大灯组、合成皮座椅、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而高配只多了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运动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功能、电动尾门,性价比不高,果断选择中配。

就是不太想买跟别人一样的车,比如之前的速冠、歌诗图、A4B5、劲畅等等吧,2胖出门撞衫几率很低。

低配和中配,一眼就能分辨,先看大灯。

还有侧面的镀铬金属条。

带这一圈的至少是个中配

排气管加粗了,所以即便是一根管,看着也很漂亮。

小踩油门,还有那么点运动

新车开出门,电瓶报警,再一次印证了这是个展车。我就想问,新车PDI都是咋做的。

既前不久升级为宝马摩托车主之后,又成为了宝马汽车车主。吼吼吼

屏幕功能不太多,没有导航,没有carplay,仅支持基本功能。

第一次满箱汽油,显示续航936km,这可是我之前劲畅续航的两倍距离啊。即便不准确,看着也高兴。

BY 爱卡汽车卡友:珠峰yamaha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北京宝马2系218i领先型提车作业_宝马2系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