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摩托车多少钱(摩托车848价格)

这款车售价23800元,动力十足,百公里加速7秒,被称为国产杜卡迪

摩托跑车是摩托车领一个比较受关注的车型,外观造型犀利,动力也十分强劲。不过因为国内早期经济实力有限,跑车车型并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国外的高端车型,售价也比较高昂,虽然喜欢,但是很少有人能够负担的起。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国产的一款亲民时尚摩托跑车,吉越SJM400!


在外观方面,吉越SJM400的整车设计仿照杜卡迪848的外形,虽然不是自主设计,但是这种外观设计还是十分帅气时尚的。整体车身造型充满战斗感,线条饱满圆润又不失犀利的感觉。配色方面以红色为主,整车搭配十分协调,虽然排量400cc,但是有几分大排量运动跑车的风格。


在动力性能方面,吉越SJM400搭配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394cc的双缸四冲程SOHC发动机,采用水冷散热,并且搭配了国际顶尖的德尔福电喷发动机,动力十分不错,官方测试最高极速可以159km以上,百公里加速7秒就可以完成。发动机压缩比10.5:1,最大功率(kw/rpm)25.5/8500,最大扭矩(N·m/rpm)35.5/5500。动力模式采用国际6档变速,链条传动。


在车身配置方面,整车尺寸,长×宽×高(mm)2025X760X1135,座高(mm)780,不是很高,身高在170左右都可以双脚着地。车身最小离地间隙(mm)155,通过性十足。整备质量(kg)188,油箱容积为16升,结合油耗和路况来说,理论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00公里以上。整车采用高刚性的摇篮车架,稳定性十足。排气采用独特的四管分离喷气,声浪十分浑厚。


在配置方面,吉越SJM400在车轮制动配置上,前后均采用大尺寸浪花碟刹制动,前轮采用双碟刹制动搭配四活塞卡钳,后轮采用单碟刹搭配双活塞卡钳,制动效果十分不错。仪表采用了圆盘指针和数显屏幕的组合,整车车轮采用铝铸车轮,前后搭配运动真空轮胎,前120/70 R17,后160/60 R17。避震系统方面,前轮采用倒置双减,后侧采用中置单减震,舒适性十分不错。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23800元,结合配置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