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和龙洋结婚了(杨帆和龙洋是什么关系)

《黄金100秒》自从嘉宾主持换成龙洋美女后,共播了三期新节目,我的感觉是很不错!

央视的《黄金100秒》综艺栏目,在全国的疫情基本稳定之后,连续播出了三期新节目。这三期节目,都是由金牌主持人杨帆和美女主持人龙洋共同主持的。正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曾因偶像主持人李佳明的离开而人气大减的《黄金100秒》节目,现在好看多了。第一期时,洋洋还有那么一点点不自然,可能是初来乍到的缘故吧。今天的第三期,显然已经驾轻就熟,轻松自如了,与杨哥的默契配合让黄金大舞台变得更好看了。

如果有人只看过龙洋主持的第一期《黄金100秒》就没有再看了的观众,对龙洋的表现有所不满意的话,我建议再多看两期,就会看到她的变化,我相信杨帆与龙洋在黄金大舞台上会留住老观众,也会吸引更多的新观众。对于龙洋的表现,我的感觉是:有活力、反应快,在与杨帆的互动中临场发挥、应变能力很强。龙洋和杨帆两人的主持风格,又让我找到了李佳明在《黄金100秒》的那种感觉,对这个栏目我又爱看了。

这期《黄金100秒》还请来了一位特殊选手韩乔生老师,韩老师先是表演了一段现场解说,让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看到了韩老师这位体育名嘴的风采依然不减当年,韩老师的这个插曲会给舞台增色不少。另外,韩老师还给我们分享了一个关于他的友人阿辉离世的故事,从中讲到了张学友唱的那首《回头再难》带给自己的体会:回头再难,活在当下,快乐每一天!

加油,《黄金100秒》,让每一期都能带给观众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