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本田crv2 4多少钱(2008年本田crv24多少钱)

不难发现,日系车在我们的周围布局还是很大的,在日常生活中同样也是比较常见的,相对来说,大部分日系车都往往拥有着比较高的可靠性和比同级别车型更高的节油性,从而也使得大多数日系车的用车成本都比较低。


正因为日系车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身边朋友们买日系车的也不少,这两年刚好就有一个朋友要把它的一辆日系车卖掉,这台车在市场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也就是来自于东风本田的CRV,我仔细问了一下具体情况,他说我如果买的话5.28万元就能够卖我。这台本田CRV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它是2007款的2.4L自动四驱豪华版,于2007年11月上牌,目前已经行驶了12万公里。我刚好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个估值,它现在的市场价格在5.10万元到5.99万元,这样来看的话朋友给我的价格也就是个市场价。不过,买朋友的车最放心的就是车况,大家都知根知底的,也不用担心买到事故车。





本田CRV这一代车型在市场中的保有量相当大,且也正是这一代车型才深入到了国内消费者们的心中,比较经典的外形让这台车放在如今来看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和现在过于激进的外观相比,个人认为这一代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沉稳的风格想必能够赢得大多数人的喜爱。







走进车内,同样能够带来比较年轻的效果,三幅式的方向盘在本田现在的很多车型上仍然使用,米色的内饰用作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让人不太满意的是,车内几乎全部采用了硬塑料的材质,总是能够给人一种“硬邦邦”的感觉。



有很多消费者们都在反映2.0L发动机有着动力不足的表现,而2.4L的发动机无疑是有着更好的表现,皮实耐用的特性在这台“心脏”上也有所体现。适时四驱的系统虽然不能带来太强的脱困能力,但是在雨雪天气的情况下还是能够增强车子的实力。

5万多的价格入手这台四驱的本田CRV还是很划算的,毕竟它的用车成本和可靠性都决定了这台车天生就是为家用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