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奔腾X80车变速箱油加多少(奔腾x80变速箱油加多少升)

奔腾X80是目前自主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中的目标。与一些同类车比,许多朋友在选购的时候都会伤透脑筋,究竟奔腾X80是一款怎么样的车?现在就看看小懂是怎么说的。

在具体车型方面,小懂为您精心挑选了官方指导价13.48万的奔腾X80 2018款2.0L 自动20周年纪念版作为评估的款式。

外观

奔腾X80

奔腾X80

奔腾X80


奔腾X80长(mm)4620宽(mm)1820高(mm)1695轴距(mm)2675轮毂(英寸)17.0

奔腾X80车身长4620mm、宽1820mm、高1695mm,轴距上达到2675mm。同时,奔腾X80轮毂采用215/60 R17。

奔腾X80

在大灯方面,奔腾X80采用了卤素大灯。

内饰

奔腾X80

奔腾X80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奔腾X80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自动空调、USB多媒体接口。综合来看,奔腾X80中控配置实力相当不错,与同类车不相上下。

奔腾X80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奔腾X80

奔腾X80采用了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做工扎实。

动力表现

奔腾X80

奔腾X80


奔腾X80发动机2.0L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马力)147峰值扭矩(牛·米)184.0供油方式多点电喷燃油标号92#

奔腾X80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84.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让我们与奔腾X80的强劲对手长安CS75比一比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上,长安CS75比奔腾X80高出23马力。峰值扭矩上,长安CS75比奔腾X80高出46.0牛·米。长安CS75在动力表现上略胜一筹。

车主口碑

通过对大量车主口碑的文本进行挖掘,我们提取了车主对于奔腾X80在空间、动力、操控、油耗、舒适性、外观、内饰、性价比、配置、电耗等维度的提及量,并且运用情感分析技术对每一次提及的语句进行了情感评分。

奔腾X80方面,空间、配置、操控、动力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合计占到总口碑的66.43%。车主对空间、配置、操控、动力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8.48%、72.00%、82.54%、76.36%。

奔腾X80


用户的评论集中体现在空间大、配置丰富、动力输出足, 抽取部分用户的评论如下:

车主1表示:“空间很大,所以换车的标准就是空间必须要大,SUV的空间绝对没问题。”

车主2表示:“手动基本型这款车在配置上比同级别车多了胎压监测,配置上还是挺不错的。”

车主3表示:“高速上基本在120公里每小时以内也是动力随叫随到。”

基于以上分析,非著名车评“人”小懂认为:

对比车身尺寸,奔腾X80稍显平庸;轴距方面,奔腾X80稍逊一筹。

奔腾X80在动力表现上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