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的长城炫丽油耗多少(长城炫丽的油耗是多少)

长城近几年来,一直都是主打越野车型,而哈弗的整体表现也算是对得起长城的高瞻远瞩。但有一些消费者,对于长城的认识是通过一些小型车,像是长城炫丽、长城精灵,这些都是当年非常火的小型车。它们的车身比较小巧,非常适合一些新手司机,或者是记忆不算好的车主。小巧的车身能够在川流不息的车海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有些不好停车的区域车主也能得心应手地进行操作。

这不身边有一位车主在最开始使用车的时候,入手的就是一辆长城炫丽,还是二手的。当时买车就是为了能够上下班代步,这种车型不仅开起来比较省心,油耗的数据也是比较低的。刚开始开车,可能会有擦碰的风险,这台车买的时候比较便宜,撞起来也不心疼。

这一用就是4年,这4年见,车主也成家立业了,小型车渐渐的无法满足日常的出行需要。这不前段时间雪天路滑,还撞在了马路边的围墙上,索性就准备换一辆。自己这些年也有一定的积蓄,几番斟酌之后,就将目光放在了日产途达上。加上优惠等,最终以20万的价格落地,开了4年的长城炫丽,换成日产途达,车主: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日产的设计风格都比较硬朗,可能用在家用车上有些勉强,但是用在途达这个级别上却是正正好好。它的车身设计方方正正,看上去还是比较霸气的,自己和家人都比较喜欢这种风格。虽说也因此使得油耗数值有所增加,但是也这是一种甜蜜的负担。

内饰设计虽说没有国产等科技感强烈,但是在合资中型车中档次感还是不差的。中控采用嵌入式的设计,简单的T型布局,使得整个前操控台看上去井井有条。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笨重,自己不是很喜欢。但是老婆却说这种设计不常见,还是比较别致的。由于车身尺寸比较大,所以坐在车内的视角和之前有很大区别。

从长城炫丽到日产途达之间的车型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感受最直观的除了整体的坐姿感受之外,还有整体的舒适程度,之前的小车总感觉憋屈得慌,现在的途达不仅车内空间大,再加上日产舒适度极高的座椅,简直就是有一种“鸟枪换大炮”的感觉,实际差距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