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暗强宝珠有哪些(DNF暗强宝珠)

有这样一颗宝珠,白板新手玩家选择它,红12斗帝大佬也会选择它,很明显,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高性价比附魔宝珠!一般附魔宝珠,要么很贵、要么很菜,而这里咱们要介绍的2颗宝珠,绝对是性价比首选。

最佳首饰附魔:25属强即将删除

作为对比,先来看一下当前版本最顶尖的首饰宝珠,【+30光火属强】的赤鬼索伦,售价2400万,【+30冰暗属强】的先知者埃斯拉,售价同样也在2400万左右。


因为是最顶级附魔,所以名望值也是最高的130点,而一般活动中送的+26属强宝珠,名望值才106点而已,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为了名望值,而去被迫选择30属强,但实在太贵了。

而这里咱们要介绍的首饰宝珠叫【新春稀有宝珠自选礼盒】,各大区普遍售价在300万以下,而且还在呈下降趋势。


打开该礼盒后,可以选择一颗【+25属强】的首饰宝珠,从提升率来看,25属强既不如26属强,也比不上30属强,但是,它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名望值+130点,直接持平30属强!

所以大家发现了吗,30属强宝珠售价2400万,提升130名望值;而25属强宝珠售价300万,也提升130名望值,那么咱们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25属强呢?

如果一定要说,这颗宝珠有什么缺点,那就是它快要删除了,【宝珠自选礼盒】将会在4.7版本删除,到时候就真的买不到了,只能等明年新的宝珠上线了,真正的错过就要等一年系列。


ps:不过宝珠礼盒打开以后,宝珠是不会删除的,有需求的玩家(打算练小号的话)可以提前准备3颗。

最佳武器附魔:清夜天下第一

正如25属强在首饰中的地位,“清夜”在武器附魔中也属于独一档的存在,并不是因为它有多好,而仅仅是因为其性价比非常高。


【普通武器附魔】:+13单属强、+106名望值,售价600万。

【顶级武器附魔】:+15单属强、+130名望值,售价1500万。

【清夜宝珠】:+13全属强,+130名望值,售价300万!

属强提升只能算二流,名望值提升却是一流,而价格却是同级别中最低的。讲道理地说,“清夜宝珠”的存在完全不合理,提升小、名望高也就算了,关键是价格还比别人便宜得多,谁还去买其他宝珠呀?



所以在武器宝珠上,要么大家就拼点实力,直接上大小龙珠,拉到最顶尖;要么就选择清夜宝珠,提升稍微差了一点,但是价格便宜好多倍,属实性价比首选。

不过和首饰25属强不同的是,清夜宝珠并不会删除,只不过名气比较小而已,往往在开新职业的时候会大幅涨价,平常大多保持在300万左右。


个人小结

以上2颗宝珠,虽然有“注水”的嫌疑,但对于大部分不那么追求极限伤害的玩家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而且就算你想换更顶级附魔,也建议等到新版本上线后,推出35属强的时候再更换。

ps:4.7新春套下架后,包括新春套、收集箱宝珠、宠物附魔等都会删除,大家有需求的话可以提前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