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处理器排名(英特尔处理器排名天梯图)

导读

现在已经大年初四了,但是对于我们市场开业还有两天,这两天在家过的除了打牌就是打牌,今天晚上老程牌是打够了,于是乎开始更新一下新年的第一篇文章,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我们今晚上要说的就是Intel处理器。

正文

桌面级消费处理器我们知道市场上面只有两家,一家叫AMD一家叫做intel处理器,在AMD发布锐龙之前,是被英特尔吊着打的,正好吊打的时间和我们社会经济发展的时间相互重合,于是乎很多人觉得AMD的处理器在性能和稳定性方面不如intel,很多人在组装电脑的时候也会首先选择intel的平台,那么intel现在的处理器到底怎么样呢?

现阶段主流的intel处理器主要为12代的处理器,也就是i9-12900k i7-12700K,下面跟着的就是I5,I3了,但是现在12代的I3似乎还没有发布,主要的卖货产品为12代的I5,毕竟I5的市场定位就是甜品级的处理器,I7价格不便宜,I9主要面对发烧级主机,装机量最大的是I5,也许很多人会说I3也可以,但是I3始终还是属于低端主机装机的重要选择。

要主机,处理器的排名是先看代数的,也就是说我们看一款处理器,要先看处理器的代数,现在最新的是12代的处理器,然后是11代处理器,接着就是10代的处理器,还有9代8代这一类,那么我们在看完代数之后,就要看大型号了,现在性能最强的intel桌面级处理器就是I9-12900K处理器,也就是I9处理器,要注意这里没有级,正规的消费市场处理器是没有级这个字的,你只要看到I7级/I9级的处理器,你完全看都不用看,纯粹是坑人的。

还有现在电商渠道坑人的地方就是处理器后面加字母(不是K,也不是F,是H T之类的)的处理器,这种处理器你说它不是I7,但是它确实也是I7,如果说是I7的话,那么在相同代数里面,性能是特别差的,这种就是笔记本处理器魔改的CPU,这种一般化都是出现在电商渠道,因为实体店装这种机器的话,很容易被人砸店。


从性能上面来说,现在10代的I5-10400F基本上就能够满足网游党的需求了,至于3A大作的需求的话,也可以考虑10代I7,性能上也是不错的,性价比也挺好,现在10700散片的价格应该在1500左右,如果你对电脑性能要求不是太高,能玩网游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下10代的处理器,功耗小,性能不错,并且价格不高,配套搭配也会相对比较便宜。

总结

intel的处理器排名其实从天梯图上面也可以看到,我一会给大家上一个处理器天梯图,只要先查代数,然后再查大型号,注意一下小型号,你的主机大概率能装一个相当不错的处理器,关注老程的话,那么你能装一台性价比不错的主机,所以,关注老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