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后窗户玻璃多少钱(标致408天窗玻璃多少钱)

车型:标志408

故障现象:学员求助是右前门玻璃升降怎么匹配,经过了解后是右前门玻璃升降无法升降。经过深入了解,该车之前由于右前玻璃不升降更换,更换之后故障依旧,以为是可能要匹配。

故障分析:造成该车右前玻璃不升降的原因可能有一下几点

玻璃升降器开关故障玻璃升降器电机故障电机电路或是开关电路故障

故障诊断:对于1开关故障我们可以用排除法,就是该车是右前失效。我们可以用驾驶员侧主控开关实验,在实验是发现一个现象。驾驶员侧开关控制的左前按钮控制时,左右可以动,驾驶员侧开关控制的右前按钮控制时,右边不动。

走到这里马上就对这个故障有了一个怀疑,难道是通讯线引起的?既然是通讯线引起的那么系统必定是由故障码的!接下来就用解码器读出故障码。系统有故障码09E2.09E3故障码

系统为什么有两个无法通讯故障,难道是新换的存在故障导致两边无法通讯,那么这样,我们只要拔了右前们插头,左前门故障就会消失,接下来我们拔下插头验证。

至此我们完全分析出这就是新的右前门电机故障,看来现在修车还真要是全能啊,不让就好玩了。大家在维修故障中有没有类似现象被坑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