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马力的发动机多少钱(210马力是多大发动机)

不知不觉2022年1月已经过去快一半了,很多企业把1月的业绩看得尤为重要,希望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赢得新年的开门红。同时1月过完就迎来了农历春节,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做岁末再冲刺一把,当然在商用车企业也是如此,“价格战”仍然是行业中的主旋律,行业“内卷”愈发激烈。而今天众卡之友就跟大家盘点几款价格大幅“跳水”的6米8中卡,动辄几万的降价幅度,让6米8中卡价格已经逼近轻卡水平。

第一款:一汽解放J6L创富版

一汽解放作为国内商用车第一品牌,其市场认可度还是颇高的,不管是品控还是售后保障都赢得了广大卡友的认可,尤其是一汽解放J6L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因为其兼顾承载力与轻量化的产品特点,在国内市场收获了满满的赞誉,其中主打性价比的解放J6L创富版更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其高动力、高收益的优势收获了众多卡友的好评,堪为2021年的“王牌载货”中卡。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一汽解放J6L创富版4X2 6.75米栏板载货车,目前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实际成交价仅14.4万,比起17万的市场指导价,价格直接是下探了2.6万元,其终端成交价已经不比轻卡车型贵多少了,而轻卡车型的价格就能够入手一款大品牌的6米8中卡,性价比有多高,不言而喻!

在动力方面,一汽解放J6L创富版搭载的是4.8升大柴CA4DK1-22E6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可达220马力,850N·m的峰值扭矩。在动力参数上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这款发动机在当前市场应用也极为广泛,经得住市场考验。同时这款发动机在1200-1700RPM之间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兼顾较高燃油经济性。

在车身方面,这款一汽解放J6L创富版整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9000×2550×3700mm,额定载重达到了9.965吨,保证其拥有足以满足绿通或农副产品运输对装载量的需求。在底盘悬架部分,前后桥允许载荷分别为6500KG、11150KG,搭配10/12+8的板簧结构,其承载能力也能够得到保障。

第二款:东风柳汽新乘龙M3

柳汽这两年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各类乘龙车型在道路上也屡见不鲜,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的主推产品,它凭借着领先的操控水准,成功在市面占有一席之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东风柳汽新乘龙M3 4X2 6.8米仓栅式载货车,终端销售价格仅14.52万元,比市场指导价15.4万元直接下探了8800元,并且这款车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在车身方面,这款东风柳汽新乘龙M3整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9000×2550×4000mm,额定载重达到了9.825吨,保证其拥有足以满足城市速配对装载量的需求。在底盘悬架部分,前后桥允许载荷分别为6500KG、11150KG,搭配8/9+5的板簧结构,其承载能力也能够得到保障。

在动力方面,东风柳汽新乘龙M3搭载的是4.2升玉柴YCS04200-6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动力可达200马力,720N·m的峰值扭矩,再加上发动机在1200-1600RPM之间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对于城市速配来说,也是足够用的。同时,东风柳汽新乘龙M3除了搭载了国六玉柴发动机,还搭配了法士特的黄金动力链,配置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在轻抛货、快递、城际等高效物流市场广受卡友赞誉。

第三款:东风多利卡D9

东风作为能和解放并驾齐驱的商用车品牌,其产品质量和影响度绝不逊色于解放,东风多利卡系列的商用车一直也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东风多利卡D9 4X2 6.8米栏板载货车,目前众卡之友从终端了解到当前实际成交价仅14.98万,对于中卡来说价格可以说是很实惠了,尤其是这款车在产品表现上也相当的不错。

在动力方面,东风 多利卡D9和东风柳汽新乘龙M3一样搭载了4.2升玉柴YCS04200-68发动机,再搭配上8挡法士特8JS75TC变速箱,组合配置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产品品质上,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完全能够应付中短途的标载运输。

在车身方面,这款东风多利卡D9整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8999×2550×3225mm,额定载重达到了9.995吨,在底盘悬架部分,前后桥允许载荷分别为6500KG、11150KG,搭配8/10+7的板簧结构,其承载能力也能够得到保障。

第四款:东风天锦KR精英版

东风商用车旗下的老天锦口碑一直很好,其结实耐用的特点深受卡友的追捧,天锦KR作为老天锦的迭代产品一上市就获得了大批量的关注,当然,天锦KR除了继承了老天锦的优点外,在其他方面也做了很大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天锦KR 精英版4X2 6.8米栏板载货车,搭载4.8升东风DDi47E210-60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可达210马力,对于城市速配来说,也是足够用的。

在车身方面,东风 天锦KR 精英版整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9000×2550×3340mm,额定载重达到了11.57吨,在底盘悬架部分,前后桥允许载荷分别为6500KG、11150KG,搭配8/10+8的板簧结构,其承载能力也能够得到保障。东风 天锦KR 精英版作为一款中卡目前售价仅14.5万元,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总结: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4款中卡都是目前口碑非常好、深受卡友追捧的车型,不管是从品牌还是产品的表现上来说,这4款车的价格都不高,并且这4款车在动力、产品定位、价格以及车身大小上也有着一定的差异,能够满足卡友的不同需求,这4款车你更喜欢哪款?这几款卖出轻卡价的6米8中卡,谁又将迎来2022年的开门红呢?大家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